Muzium Negara一游

你有多久没到过国家博物院呢?

答案:很久以前/小时候/没去过

偏偏我和小白很喜欢去这些冷门的地方(例如,国家动物园),别人总是说我们是傻瓜或无聊。大部分的城市人决不会把这些地方列在他们的周末必去的地方,原因嘛……

1) 地点太远是无所谓,但却没有一个完善的公共交通衔接系统。想到要顶着大太阳或下雨天换那么多班车都不禁打退堂鼓。

2) 恕我直言,国家博物院所呈现的资料实在是太差劲了!我敢讲我所看到的资料(并不全然),基本上都可以从我们中学历史课本里找得到。国家博物院代表着马来西亚的整个社会历史发展,我相信从独立前到现在我国不乏许多精彩之处,但所看到的东西却少得可怜,点到为止。可能是缺乏光线和设计的原因,呈现的方法有点死板和沉闷。博物院不是应该要吸引大家前来学习和了解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的地方吗?不是要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单靠这样丁点的资料又有谁想要去呢?


xxx


Cath Kidson + sandwich for three






兴奋的两个人










这位模特儿在秀背影吗?


































@ 拾八风味,Tropicana City Mall
Mr. Edward a.k.a 女婿


Photobucket
笨蛋情侣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2,3,木头人


Photobuck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