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sted Cinnamon Pineapple



我說黃梨,曜倫說鳳梨,到底誰對誰錯?

在老家,媽媽都會買一整顆鳳梨然後切塊放好在冰箱給我們吃。所以可以說我切鳳梨的經驗指數是一(呃,我好像有切過一顆,不過記憶告訴我不是很棒的經驗)。來到這裏沒有媽媽,也沒有路邊攤的水果檔口,要吃鳳梨就要自己來。Grocery shop有是有得賣切好的,價錢比較貴就是了。

如果你在巴西餐廳里吃Rodizio,大吃一頓豐盛的烤肉后,最後侍者必定端出烤得熱乎乎香甜的鳳梨。鳳梨的外表被一層cinnamon裹住,吃起來很是舒服。這樣的吃法對於我來說是很新鮮。

除了烤好直接吃,也可以加上冰淇淋(我用椰子口味的冰淇淋),一冷一熱,非常棒的結合!


Ingredients
1 pineapple, cut
2 T brown sugar
1 T vegetable oil
1/2 t cinnamon


Directions
Preheat oven to 450 degree. Line a baking sheet with aluminium foil.

Toss together pineapple, brown sugar, vegetable oil, and cinnamon in a mixing bowl. Place them on the sheet.

Roast for 15-20 minutes, until golden.

Enjo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