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累~购物篇

上两个星期的星期二,心痒痒的我们就打算出去逛街(其实是我非常想要买bling bling sticker来装饰我的laptop。于是就努力地游说她们陪我去)。讨论的当儿就决定搭巴士到茨场街去。

买了约四十令吉的贴纸后,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yeah~ v(^ _^)v


过后也到了Woh Fatt音乐店里扫了约六十令吉的初学者用的书。而且啊,他们举行着stock clearance(听说是要封门大吉),任何的音乐书都有20-30%。实在是太棒了!任何有兴趣的人,可以到那儿去选购喔!地点位于Mydin的对面。


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Da mouth大嘴巴的超HITO歌)你要知道穷困的大学生是没那么多钱在口袋的(是在银行里,靠着PTPTN来过活),所以我们只好以最省钱的方式,换取最好玩,最快乐的东西-到拍大头贴机里,用相机对着荧幕拍照。回家后再用photo browser edit, 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大头贴!(蛮烂的方式)哈哈!


the person who always diclaimed herself as princess.

Dorcas, we want eyes only! We can see your mouth!!

ohh~~ghost? 背后灵的存在感。

before we get ready...

其实我们的主题是60年代的黑白照片。当时的人们不是坐得僵直,然后摆出一副有点傻气的笑容吗?所谓的全家福。哈哈!倒象passport照。


接下来,就是逛街的时刻了!

Esther到服饰店里参与“打战”,而我则站在店外等待。其实,脚已有点酸累了。这是近些年来开始觉得的。中学时期压根儿没这样的感觉,那时侯的我们简直符合了"shop till you drop"的口号!

在服饰店外与Dorcas合照。看见身后的人潮吗?像似不用钱般地购物。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山人海)哈哈!


当天花了我两百多令吉!!天啊!我买了什么啊?!都怪那天提了一千令吉(是为了还妈妈八百令吉,因为欠她修理手提电脑的费用。别买ACER的电脑),心痒痒地想说:反正有钱,我花得起。三八!不过,我买了一条梦寐以求的黑色短裤!购自Nichii,RM39.90。好爽喔~哈哈哈哈~

直到晚上九点多才搭的士回UM。三人拖着超累的外壳回家去。就连我驾车回家的路段都想打瞌睡。


………………


结果,一回到家,冲凉后就不死心地开始装饰手提电脑的工程!从12am-4am,牺牲我的睡眠才完成我亲爱的laptop! muaks muaks muaks!!!!爱死了~

以Ultraman为主题。Chooi Yin竟说是“如来佛祖”!扯太远了呗?!等以后我再有本钱,就会拈完整个laptop。等着瞧呗!


三八之余,就把几年前买的粉红Hello Kitty胶纸拈完整个荧幕。可惜,还未拈完就把胶纸给用完了。Unfinished.

在30:2的店里购买的Ultraman公仔。它是由沙豆做成的,所以软软的。可爱吧?

yea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