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烦恼…

头发有烦恼…
会不会太长?
没型?
太臭?

厕所有烦恼…
怎么没人洗?
墙壁长细菌?
凋落的头发?

塑料袋有烦恼…
现今人人提倡环保,
我是否不保?

杯子有烦恼…
昨夜壁虎路过我,
主人晓得吗?

CD有烦恼…
同样是兄弟,
怎么他的身价那么低微?

纸张有烦恼…
同样是纸,
为何钞票那么地有价值?

番薯有烦恼…
人们真是自相矛盾,
赞我有营养,
却暗地里指责我是钝钝的?

地砖有烦恼…
人人赞颂屋顶遮风挡雨,
我不是最重要的吗?
没了我,你们落脚在烂泥上吧!

政党有烦恼…
能否赢得票数?
狂派糖果、亮相、握手、笑,
招数…
人们,你们才是老板!
他们如此的说…
睡吧,
明天也有同一码戏上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