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howcase Mac 2008

最近很少blog,因为忙于筹备music showcase的表演。回想一下,不知不觉地,我们已练习将近1个月的时间。每个人的付出、努力、汗水、精神,都在这次的演出中获得了观众无数的鼓掌、尖叫、大笑及鼓励。

在归家的路上,心情还未平复下来。充满快乐、不忿、疯狂、伤心的片段,纷纷如走马灯般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就连平日飚上60km/j以上的路,也都以40km/j的时速,吹着冷风,慢慢地滚着去。真的,真的很难平复。应该是说在之前的showcase从未感受过如此的心情吧?


失落?


不过,这实在是太美妙的回忆!人生难得几回啊!


×××


这次拍了不少照片。让我们逐一逐一地欣赏吧!




1st day of rehearsal:



真不懂这家伙一直扮L是干嘛的?你很喜欢L吗?

converse支持者!我(左)和esther。我的已是脏脏地;她的是刚买不久。





它是 rabbit! 不要给它取怪怪的名字!(>_<)听见没?

“内脏”

(-_-")怪人一个…



由于太无聊了,我和Dorcas到DTC四周拍照留念。


鬼鬼~

好可爱的一个标志!(^^)


(^^)


漂亮吧?


以下是睡觉大王们:

(a) Esther Niak


让我吻醒她吧!哈哈!


(b) Chooi Yin


(c) Jing Xuan


(d) Hui Hui



(e) Dorcas (临睡前,还吩咐别人说:“一定要拍我啊!”什么嘛…)



2nd day of rehearsal:



kissable lips! haha...

看什么呢?原来是在观赏自己的表演。


还蛮不错的饭厅。

由于下雨的缘故,门外摆着许多的雨伞。

拍后,Jane竟然说她不知道那是她的手!还反问说,我的手有伸出来吗?




超爱演的说。


Kai Yee, what are you looking at?


Joyce & rabbit. It's now become a little bit smelly (-,-)


Kai Yee & ribbon. So cute!


很随兴的坐姿。







Esther & Chooi Yin一副blur blur的样子;晓莉则表情多多。




Yun Ying脱下冷衣的一刹那…

拜托,未免太随兴吧?


我的木屐。

Dorcas的新买睡裤。

Kai Yee的男友-rabbit。别与它十指紧扣嘛…(T_T)


不愿上镜的Ee Von及享受Mc Flurry的Chooi Yin.


换上睡衣后。


本想拍一张睡衣的合成照(Kai Yee穿睡衣,我穿睡裤),但不会借位,就形成了一张怪照!Cacat terencat.


3rd day of rehearsal (showcase day):


校长的女儿做的厨师帽。很漂亮吧?仿佛真的一样。


午餐在Mid Valley解决。Dorcas购买一套睡衣、隐形眼镜及CK Euphoria Blossom。很有钱是吗?



一脸满足。





好可爱的表情!哈哈!吃太饱了吗?


打扮日系的一个男生。不过他的衣服与高筒鞋子佩搭得怪怪滴!



测试眼睛的度数。





MUAHAHAHA.......好“林亚珍”的感觉喔!



当晚悉心打扮后就到DTC集合,吃晚餐。趁着还未开始演出到处与朋友拍照。


正如我所说:Dorcas很A 啊!!这是什么莆士嘛…很有潜质当A女郎…哈哈!

the gang



toilet members. left: Esther, Kai Yee, Dorcas, Jing Xuan, Sheh Lin, me, Hui Hui




Kai Sean在为今晚演出的YY化妆。




(^^)



Chiu Hwa包租婆的look。粉搞笑的!


表演完后,与各界人士合照:


少不了我的家人!爱死你们了!真的很感动!就连我老豆也来棒场,what can I ask for more?

两年来,一路支持我的好朋友:文力。这两年唯一 变的是:她有了男友!哈哈!(拜托,别拉我的睡裤啦!)



Mr. Lim U-Jin-我的Sir。哈哈!


Ending pose



欺负咱们的晓莉!为什么每次都是她呢?





与Huey Ching & Jane合照。没一刻正经!(> u<)



Rocker & Kai Yee



Molesing?



Mun Fei n I


美女厨神

爽歪歪的Mun Fei。好搞笑的表情!哈哈!





互称“老公”和“老婆”。哈哈!



两个白痴在一起所产生的化学作用。

害羞的晓莉。嘻嘻…“朋友”在散场后才到来。有到好过没到吧。



Vocalist Sze Ying.

我也要当美女厨神!




with Esther ke po beside.


without her. haha..


Kai Sean的胸部一直靠过来,弄得我一直向后推。(>///<) 怎么有人习惯贴得那么近合照的呢?




Soloists: Sze Ying sings 七月的草原(Field of July), Samuel plays Ballade No.1 in G minor by Chopin, YY plays L'isle Joyeuse by Debussy


peacock二人组:Chooi Yin & Ee Von.因为她们的眼影是非常漂亮的靛蓝色。



这是非常38的照片。哈哈!Mel还搞不清状况。




怎么能忘了与Esther合照呢?


the couple



很像打工仔的Mun Fei。(^o^)




Su Yin 不舍得脱下她的帽子。


Kai Sean有点格格不入…



独自一人的Dorcas。还以为把Stich包包给弄丢了,原来是在晓莉的包包里。虚惊一场!




yeah~完毕喽!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none of my photos show my beauty geh??? T______T
Unknown said…
don't b sad ya~ this is d real u.. aiyoh.. still got others pix tat shows ur beauty wa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