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tag me?

you're cracking my brains again, Dorcas! phew~ there's loads of assignments which need my brain to function and now you give me somemore?!


well, i'll do the tag since you're so concern about my suggestion.. nah.... haha...


×××


Top Five Albums You Would Listen to When Stranded on an Island...



*之所以同一个歌手出现2张CD,因为我实在是不能割舍…少了一张也不行!真的!(非常认真的脸孔)你也不想看见我死在岛上,而死因却是缺乏音乐吧?


1)方大同《未来》&《爱爱爱》

只有他的歌盘据在我的脑海里!每晚一定要听他的声音才能入睡。(Lullaby吗?-_-")

还以为《爱爱爱》已经够狠了,谁知《未来》这张CD更上一层楼。所包含的歌曲有六七零年代美式摩城舞曲、灵魂乐和节奏蓝调,非常多元化。再搭配上他那性感的声音唱着《够不够》(我是那么认为啦…),简直是太爽了!


在孤岛上聆听方大同的歌声,简直可以振奋我的心情啊!(容易满足的女人)

*看见他的“方式”眼镜吗?我在Mid Valley的眼镜店巧遇与他同款式的镜框(RM138),好想冲动地买下来!实在是太独特了!





2)王菀之《Read My Senses…》

初始根本不知她是谁,只觉得她的声音非常,非常的嗲。通常嗲的声音会让人觉得这个人根本不会唱歌。听过她所演唱的我真的受伤了 (国)手望 (守望版 Featuring 张敬轩),忽然觉得即使是那么轻柔无骨的声音,却有着一种渗透力,感染着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

在孤岛上聆听着王菀之的歌声,只会让我觉得更悲伤…



3)陈绮贞《cheer精选》

一名非常有个性的非主流创作才女。声音与吉它,异奇地融合在一起,带出最纯真、最自然的声音,让你回到最原始的生活,享受最简单的幸福。就像似听着细雨滴滴答答地落着…

在孤岛上聆听陈绮贞的歌声,让我享受着举头满是星星的夜晚…

4) Lisa Ono 小野丽莎《Jambalaya-Bossa Americana 》

出生于巴西的小野丽莎,是日本的第一Bossa Nova女王。只要你听过她的音乐后,你一定会深深地爱上她。歌声里充满阳光气息的轻快乐章,带着你飞跃时空,到达充满情调的都市,享受着音乐飨宴。

在孤岛上聆听小野丽莎的歌声,就当作在夏威夷度假吧!




5) 倖田來未《Kingdom》&《Best ~second session~》

我的性感歌姬,sexy lady~ muakzzz...(> 3<) 我无法抗拒她的魅力。听她的快歌,可感觉到开心的来临;听她的抒情歌,可感到失落的情绪。这可是Kumi ちゃん的《恋の魔法》啊!爱死~


在孤岛上聆听倖田来未的歌声,简直是high翻天呐~!




×××

呼~


I tag:


1)Whoever who see this tag... (be honest y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