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HAPPY!

OMG!! I'M SO HAPPY! SO F***ING HAPPY! E'RYTHING JUST SEEMS SO NICE & PEACE TO ME!

I'M SO LUCKY! MUAHAHA.....................................(GOING CRAZY)


×××

今天刚上完music appreciation class后,我鼓起勇气走到Prof. Anis的办公室。敲了一声后,没回应。再来。还把耳朵贴在门上,担心错过了他的回应,还是没有。有点失望。过后就滚到楼下的cafe买食物。回来后,随口地问朋友他出现了没,他们竟异口同声说他已走进办公室里了!吓得我连karipuff都吃不下了。心跳狂得不得了!

敲门后,第一句就是:Prof, good evening!(我深怕我讲错了时间,还瞄了瞄挂在墙上的壁钟)
me: are you free now?
prof: not really. what do you want?
me: ehm.. (此刻有点失望,以为他不能见我了)i wanna ask you about my thesis title..
prof: ok, tell me about your title.

接下来的谈话在愉快、轻松的情况下进行。不知说了些什么,我们俩一直在狂笑…能与这么有权威、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教授那么开心地讨论话题,这样的气氛是非常珍贵,很深刻。以致于在上Theory & tutorial时,心想的都是刚才难得的画面。可能在接下来的日子会挨骂、还是种种负极的情况出现,但得到了那么一次的宝贵经验,再这么辛苦也是值得的。有股想做他徒弟的冲动!(有点像被师父解救后,终身跟随着师父脚印的徒弟)

me: prof, 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prof: what is it?
me: since when you have collect so many books?
prof: since i'm young. (停顿)not really young. it's when i became young lecturer. why? you like it?
me: ya.. so nice to have so many books.
prof: i still have a lot in my house. i only bring those important books to here.
me: ohh..

最后,他竟然帮我把title给type出来,还print给我!天啊,我前世修了福气吗?这么好康的事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prof: you see if you like the title or not?
(拜托,拜托!您这么好心把title print给我,帮我想好了,我感激都来不及了,还需要怨言吗?)
me: ehm.. what does this "persembahan keagamaan" means ah? (此时内心十分激动,不过还是要做一场戏,假装很冷静)
prof: blah blah blah.... actually is you who doing the thesis right? why am i have to do it for you? (grinning)
me: hehehehehehe...
prof: come back to me if you've done it.
me: 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prof: ok.

(running off like there's no tomorrow!) "I'M LIKE A BIRD..."

心情很难平复呐~


×××


上tutorial时,比往常顺利!v(^ o')v 我很佩服Mr.Lim的功力:他能边“休息”(打瞌睡?)边听音乐。不会因“休息”太深入而忘了音乐的存在。不过,嘻嘻…sir睡到流口水!(啊!大爆料!)sir太累了啦!
(趁sir出去打电话时,Raymond走进来…)
raymond: 买杯咖啡给你的老师啦!
me: 呃?做么?你看到他睡觉咩?
raymond: 是啦!我在外面等了很久。(他的小提琴放在这间练习室里)
me: haha...

×××


虽然已是6pm了,回家的路途竟没有塞车的情况出现!太神奇了吧?
一路上,拼命地狂笑,尖叫,痴笑!
今天好顺利喔!身上的包袱像似丢掉了,整个人轻飘飘地…浮啊浮,飘啊飘~好久没这般的感受了!
笔墨无法形容…太棒了!爱死了!\(> O <)/ ahhhh.....


×××

明天要加油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