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再度逛街!

我回来啦!开心的说!嘻嘻…

星期三的practical考完了。成绩是如何就不知道,倒是心情雀跃到不行!relief, super relief.紧绷的心情得到了释放,笑容也比较有“人性”,哈哈!不过,可别误会我已考完试卷了,这才只是第一张而已。

这次的心情明显地比上一次较放松,不妨是件好事。当我弹完后,Mr. Lim K.S 问我"Arabeske"和"Suite Bergamasque"的意思。我当场愣了一下,脑袋死命地想挤出知识来,知识却随我而去,狠心呐~ Lim U-J先生倒是提议我说,"Don't you know how to read English. It's written in my program notes already." 哈哈,开玩笑,我还想活的呐。

×××


在家闷了那么久,当然是要去好好“庆祝”一番!我们(Esther, Dorcas, me)决定到Kenny Rogers “慰劳”五脏腑喽~


偏偏在我们饿得快发慌的时刻,点了的餐点却迟迟不愿“露脸”。反邻桌的客人先得到食物,拜托,他们比我们还迟来呢!!

在我们东张西望来打发时间,发现了有一桌马来人的客人频频点菜。点了一盘餐点,又来一客sundae,整张桌子都是食物啦!恐龙!(> q<)
三张黑脸的等待下,食物终于到了。此刻,我们十分专心地与鸡肉“厮杀”,没有人出声说话。切开、送进嘴巴、切开、送进嘴巴…直到满足后,才把头抬起来。饱极了,Esther却说不是那么饱。(-___-")你的胃有问题吗?


与MV分离了那么久,当然就要在它身上做些“奉献”啦!呃…需要解释吗?当然是shopping啦!我这个购物偏执狂,不花钱是不甘愿的。犯贱!Kai Yee说,人有2种:下贱的人和犯贱的人。例如:下贱的人出考题,而犯贱的人去考试;下贱的人要去打扰别人,而犯贱的人愿意被下贱的人打扰。那是不是,下贱的商人提供层出不穷的商品,而犯贱的我们花钱去购买?算是吧。

×××


号外篇:


上次不是说我的身体出现了粒粒红点吗?所以拍些相片给你们看看。above 18(都被我扒伤了。觉得恶心就别看喽。跳过!




左手







左脚







右手








小腿



P.S: 歹势,我这人很喜欢与人“分享”白痴、恶心、丑的照片。我不到喜欢较正常的相片因为…正常的太闷啦!个人嗜好。不想看的可离开啦!






Jusco才卖RM2而已!(因为快逾期了)Meiji的Dark Chocolate超好吃的,而且巧克力力都很可爱。吃到欲罢不能!而且能与友人分享,超棒的!

是Meiji的纸上CM。本以为是贴纸。


Brahms Symphonie no.4 conducted by Carlos Kleiber (a German conductor.)

My fav symphony all the while! I 've been craving for it quite some times, and I got it! so happy! can't stop listening~ (^- ^)b


围巾&头巾from People's


comes with the instructions paper



modelling:




样衰篇


型男篇



×××



今天到Garden的Border上网。只因UM的WiFi sucks!不知为什么免费的TM Hotspot竟然消失了!苦了多么多人呐!(T__T)

以下是各方人士在流传的原因:
1)考试到了,未免有人使用它来上网作弊(那么神通广大吗?);
2)被雷劈坏了(太烂了呗?);
3)帐号的主人发现了他的帐号被人广大地使用,一气之下,把它给关了(小气!)
4)假期快到了,所以就关了它(你放假,关我们什么屁事啊?!)

这是我第一次在Starbucks里上网,好假喔!因为每次总是看见里头的人一边上网,一边噘咖啡,好“城市”的感觉!(意思是:高档、有气质、潮流)歹势,我这人是很物质的。怎样?

与Dorcas共喝一杯verdi Java Chip Frappucino,好好喝喔~过后也点了cheesec cake。妈呀,也是一样好好吃喔!浓浓的芝士在口中慢慢地融化,再搭配底层带有坚果粒粒的巧克力力!太棒了! (> u<)b =3

店员超nice的!她非常体贴地为我们准备extention lead(咱们有4台laptop),除此之外,她的服务也超正点的!


哇…以后也再光临Starbucks!(对它改观了!)
买了chocalate banana muffin当明天的早餐!好开心喔~(^3 ^) chu...



×××


送上“玉照”一张!

..

...


....


......


....


...

..


吓着你了呗?哇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