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号的小点滴

(1)
上次说要po上来给你们看的。我加了sticker!开心!(我妈看了都摇头)

瞧,还有图案的呐~



(2)
一家人去茨场街逛逛。



a bunch of crazy girls


driver of the day


靓仔



超丑的姿态。她总是喜欢驼背,气死了!



住了2个星期的D小姐终于“离开”我了…呜呜…(我舍不得你~Sammi Cheng)




我妈说蛮有名的一家食店。




海南鸡饭


回家后…
很自在呗?


买了2本书:

超幽默的!看得我一直傻笑。不愧是Daily Candy。有兴趣的可以*click*以了解更多。

其实是被封面吸引而买下的。


OMG!没想到竟然遇见了这个DVD!是上天注定要我与玉木宏相遇的吗?
我快疯狂啦!m( >O <)m 爱死你!玉木宏~~~真是无法忽视他的魅力!太帅啦~


疯婆子~


(3)
无聊


..


...


....


...


..



(4)
这是冯妈妈答谢我们“收留”她的女儿长达两个星期而送的cheese cake! 感谢啦~真的!太美味了!尤其是底部的饼干(是称为“饼干”吗?)太像外国口味的cheese cake。久违的味觉~yum yum..
还有可爱的兔子和女孩巧克力!(^_^)
陶醉模样:






(5)
我吃过krispy kreme doughnuts啦!


开玩笑的啦!


这张serviette是我爸上次归来时给我的。其实说来有段故事:话说那天我在the streets那里买了big apple doughnuts给家人尝尝味道。试吃后就询问他们的意见,到底好不好吃。我爸说还不错,蛮松软的,但还比不上krispy kreme的好吃。你知道我这个“山芭佬”没吃过,只是听说过它有多好吃而已,就赶忙问到底是怎样的。我爸没说什么,他从行李箱里拿出了这张serviette给我后,一脸洋洋得意地告诉我他在机场待机时吃了。什么嘛?(-_-")

让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是,我没体验过我老豆的“幽默”。那种感觉一直在我心里徘徊,想到就会心一笑 (-v-) 只是怎么小的话语就会让我感觉我和老豆的距离缩小了一点,那么的一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