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香港的美女

星期三与美女表姐见面喽!她蛮像Jolin蔡依林的,哈哈!

这是表姐-嘉倩第二次到马来西亚旅行。每当她停留在KL时,都会来找我们见面吃饭并合照(当然是给姑妈及姑丈看的)以了解咱们的近况。

只有一件事是令我十分担心:广东话。你要知道我们家的广东话都不是正统的那一种,而且发音都蛮搞笑的。还好当我问表姐,到底她明不明白我的广东话时,她说还能明白。呼,松了一口气~不过当我们自家人以华语交谈时,她的头就大了 (^o ^)。

要到Time Square载表姐一起吃晚餐。(餐馆位于同善医院对面的独立建筑。我妈说是老子号。)

答答…美女表姐。

与表姐交谈中。我妈说我是表姐体形的2倍!(-_-")什么嘛?

绍兴排骨。

海鲜豆腐。它像棺材般,把它打开后里面有个四方空位来装入新鲜的海鲜材料。



??鸡肉(记不起了…)

这个侍者真的是非常blur。刚坐下等候时,我们已经对经理说要澈一壶菊宝茶。当他问我们要喝什么茶时,我们说已点了。过不久后,他又走过来问我们喝什么茶。什么?怎么那么“大头虾”?当时整间餐馆只有两桌客人而已喔,并不是说客满。除此之外,我们还未吃完最后一盘菜,他就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结帐。-_-" 拜托,好歹也等我们全桌坐在那里吃饱饭后,无所事事东张西望,才问这个问题吧?

Candid pix:


我妈说(又说!)仔细比较起来,我们关家人的眼睛都是小的,不是吗?反观表姐的特别大。看得出来吧?

最后

..

...

....

...

..

肥妹!!(> 3<) ch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