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 Dickson之旅

I'm crazy for ANTM cycle 8 currently!!! I spent 2 nights just to watch it. OMG! it was so nice to get to watch from youtube, haha... I LOVE YOUTUBE! wth.

×××


星期六去了一趟Port Dickson。自己驾车一路向北,听着音乐、愉快的谈天时光、大包包、阳光、沙滩(虽然不是那么美)…一切都太棒了!

属于路痴的我们,花了大约3,4个小时才到达PD。一直走错路,兜圈子才找到目的地。唉~还亏静怡的家乡是在lukut呢!哈哈…

到lukut一定要吃拉喳面(不知对不对)。其实道地人是推荐这家老字号的炒面,下次一定要点喔!

里头有超香豆味的滑嫩豆腐、猪肉丸、鱼丸、猪肉、猪肝及青菜。这是要点才有的,不然只是普通的料。

QQ的面条。


静怡&她的二伯。非常风趣健谈的uncle。

为什么我们会出现在Lukut的中华小学呢?是因为静怡的二伯是那里的食堂老板。


me: “嗯,老师说得有道理。”


in the car

在Coral Hotel与小白及她男友会合后,一起到Teluk Kemang去。本来是计划与他们一对及阿迪一起去游玩,结果阿迪因有事不能来,搞到我也不想去了(谁想当菲力电灯泡啊?虽然口说不打紧,但是女方一定会关注男友多过朋友。那我去来干嘛?)。在星期六这天就打算与静怡去而已,怎知小白告诉我说他们还未回家,那就约在一起玩。

我的眼怎么啦?

有乌云喔!


sarang he yo~ haha..



sophisticated-wanna-be




Teluk Kemang


青春JUMP!



这几张泼水的照片是雄哥帮我们拍的(他曾当过摄影师)。当时他要把我们开心地泼水的模样摄入镜头,于是我们就得强颜欢笑。还真辛苦呐~毕竟我们不是模特儿。

是不是少了一个人呢?静怡小姐要“静静地”享受一个人的时间,所以不打算下水参与我们。

The love birds



辛勤地在烈阳底下工作的冰淇零叔叔。辛苦了!!

怎么一回事?


雄哥




人山人海的海滩。本想看到一些比较养眼的帅哥们,但是事与愿背。=( 异族倒是一大堆。

can't see me..



回家后:

晒红啦!

×××

谢谢静怡你的陪伴!love you!我们六月会再见面的!

也很开心与小白见面!可是,我们之间出现了疏远的迹象,你我不像以前那么的亲密,一起逛街疯狂。你有你的生活圈子,我有我的。只因如此,我们的话题像似减少了。我再也没有告诉你我的想法之类的,你也没有了。我们之间的聊天也只是流于表面而已。空洞。不过我没有要做什么举动来试图挽回这友谊(如果你了解我的人的话)。可能以后我会抗拒与你们俩的见面,听起来很负面吧?想一想,若我们三人坐在一桌却没什么话题可以聊的,很无聊。我不喜欢这样的状况,宁可不见面。也就是没必要就不必见面吧。

我这是赌气的想法吗?只因认识14年的朋友已属于别人了?我不知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