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shopping!

D小姐已在我家住了2个星期。发现与一个人相处的时间越长,朋友之间的亲密感会增加。是件不错的事呗?再过一年,我们就要分开了,各有各的路程要走,也不知何时再能见面。眨眼间,是眨眼间。这词曾经出现在小学的作文里,对它却不熟悉,念起来也无任何的感触。到了中学时期,才认为和确定时间的确不饶人,它匆匆地走过每个人的身边,但有谁能紧紧捉牢它呢?只在于你有没有好好地珍惜那流沙般的每一秒。好不容易建立起友谊,却要在此时说再见。念此,伤感呐~


静怡告诉我说,读书地点靠近海边对学业有帮助。所以啊,人呢,要争取机会到大自然的环境中放松自己。 一旦头脑放轻松,就能够吸收更多的知识,扩大视野。比起在KL,她在沙巴读书更放松。说到此,我心里徒然升起一阵悲哀感。我感叹我没有什么机会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我何尝不是想到海边坐坐,到树林里感受森林的灵气呢?但是,娱乐自己的只是到冰冷钢铁的购物商场里与人们拥挤,并在物质中迷失自己。犯贱的我想说追求物质生活吧,那一边却说要扮清高,不要理会现今社会的流行趋势。呃,到头来只是虚伪的自己。我并不能离开这么冰冷的世界,我想成为她的一份子。

×××


星期二与D小姐到Sg. Wang血拼!好爽~上几次到那里时,都只是大略地逛,因为都在赶时间。而这次能放轻松,好好地逛啦!

在车里

Ms. D

不知为何狂笑。





在Studio 1。


我们的早餐。



穿着新买的衣的Esther Niak。


在Time Square的长长escalator上。我在想,人在这段站escalator的时间能做些什么呢?那么长,站在那里发呆吗?真应该想想要做些什么。


在Sg. Wang。
是苏韵茹耶~(hope that I didn't misspelled her name)她应该是名模特儿吧?若是,我觉得她很有她自己的味道,很独特。


在roof top的一间韩国料理店。背景是贴满纸条的板。这令我想起C U There Cafe... (memory~)



Sweet Corn 茶。超香玉蜀黍的味道!



她在看悬挂在天花上的电视节目。


厨房。



石头拌饭(牛肉)。鸡蛋下有各式的蔬菜,非常健康。

腌制的洋葱、甜味的江鱼仔和泡菜。


泡菜蛋卷。

up-close.满满的泡菜(看起来很恶心吧?)



吃饱后就到拍贴店里闲逛。Cheapskate的我们就在拍贴机里狂自拍。是对准拍贴机的镜头自拍。反正不需花费RM20++。哈哈!Everything free is good!


yer...是毛毛虫的相框。

化身为美丽的蝴蝶!

跳舞机又激起我们的战斗精神!可惜,我跳得太烂了,没希望继续。唉~不过,又不是我的错,是选曲太难了,况且跳舞机的箭头是有别于传统的。对吧?

独自奋斗的D小姐。

Congrats, you got an "A"! but....这只是练习而已,不是正式的舞曲。

Beethoven出现在舞曲当中。看得我一直狂笑。


逛累了,就到Secret Recipe喝下午茶。好久没吃蛋糕了!

与刚买的巧克力造型项链合照。

补妆中。(记得别在公共场合补妆,因为会被认为没礼貌的喔!)

Hot chocolate

classic cheese cake


hi-fibre cheese cake

在Secret Recipe的对面有一对正吵架的情侣。那女的是一位中学生,而男的是头染金发的时髦男。他们在那角落已经有些时候了,只见那男生的动作十分的大,应该是处于激动状态。过了一段时间后,有一对年轻妈妈带着孩子(相信是男生的朋友)走了过去,与他打招呼。那男生像似请她们离去。她们不依,有一位妈妈还大声地呼骂那中学生,还想动手打人。此时,那男生想保护他女友而就与那妈妈冲突了起来,在那里动起手来。所有的客人都赶紧望过去,凑热闹。过后那一对年轻妈妈才边骂边离开。看到此场面,心里还真有点震撼。居然在大众面前打架,完全把面子搁在一旁了。佩服,佩服。情侣要谈判也该到隐私点的地方谈判吧?至少可以痛痛快快地打人骂人,不必顾面子。说到底,那是别人的嗜好,旁人管不了。

在车里。

大塞车!

驾到想睡觉!累极了!

自拍。


战利品!

可爱的贴laptop keyboard的贴纸。(下次po上来给你们看)


clothes, clothes, clothes!!

可爱的青蛙!它是Wara Kero。它的肚子将装入我的新相机!耶~

smooche~它好害羞喔~





格纹包包。不知该怎么搭配?

若缺少这个conditoner,我的头发将十分干燥。哎呀,这绝对不能发生在我身上!不行!

yeah~ i'm a shophollic!

×××

所有的presentation都结束了!耶耶耶~so happy!

我重获自由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