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州之旅

(由于照片太多了,只好少说废话)

本来说好Dorcas, Melisa, Esther, Shiu Li和我要一起去槟城游玩的,但,as usual,越扯越远,去JB啊、环岛游玩啊、香港啊、巴厘岛啊………结果选择去Esther的家乡。到后来,Dorcas和Melisa临时放了飞机(一个要出席外婆生日,另一个父母担心要上金马仑),所以剩下Esther和我去而已,而晓莉会在金马仑之旅参与我们。

这次的旅行很棒喔!基本上是一直吃个不停,美食一箩箩!

要谢谢Esther和晓莉了(也不忘她们俩的“朋友”)!(^^)

×××



这是Melisa, Esther, Dorcas, Shiu Li & YY送的礼物。当时Esther问我要什么礼物时,我回答了“男人!”哇哈哈!说实在的,我真的没有特别想要什么,就说了“a lots of food and a funky designed T-shirt”。哇你咧,还真是一大堆零食呢!Chipster, Cadbury Chocalate, Hello Panda, Kinder Bueno, Coffee等等,到现在还没吃完。慢慢赏味,嘻嘻。最感动的是相框的礼物,我真的好喜欢我们在一起的照片!!

Best Friend! Muakzz.....



静怡送的礼物。怀旧的一封信,那求学时期写信时的回忆!


这………无厘头的礼物是肥妹关凯俐送的。她一直强调说要给我很special的礼物,结果张开眼后,让我呆了一会儿。为什么是四张呢?凑齐五张不是更好吗?






巴掌大的奇异果。这是远亲的亲戚从纽西兰working holiday scheme带回来的手信。我发誓,我一定会参与这个scheme的!



×××



美罗(Bidor)品珍的经典美食 超松软又多料的芋角。(RM1.50 per)



用中药材炖煮的鸭腿面。(RM7)



Esther小姐


无时无刻都充满着客人的品珍。









冷甲(Langkap)




终于有机会拍到了金黄色的稻田了!上一次错过了,这次也“差一点”错过的,幸亏还有一小格的稻田还没被收割。






一束束的稻米。没法子近拍,除非你想我下到泥巴里去。



过后就与晓莉在Jusco会面。当时我不知为何穿了一件白衣(上图所示),极为透明一下的(歹势…)又觉得不庄重,结果跑去买了一件T-shirt。

位于怡保(新还是旧)街场的奇峰豆浆店。据说午餐时段是每辆车排队买豆浆的,就像McD的Drive Thru那样。


当天刚巧政府宣布汽油涨价(RM2.70)。到处的油站都是大排长龙,使到交通阻塞不已。唉……全部东西都涨、涨、涨!






在Ipoh Parade的Map购买了超、超便宜的bling bling sticker!无论什么size都是RM2.90和RM3.90。太好康啦!所以一路上只是顾着装饰手机而已(因为我到那里的目的已达成了!)最初撕到我的指甲都流血了,结果它是………可以拿来剪的!气爆!所以放弃了,决定回到晓莉家才开始动工。





me, Shiu Li & Esther



那里有一个区域与Sg. Wang的6th flr潮流地带有着相同的概念。毕竟Sg. Wang的比较有feel,衣服都还可以,反而ipoh parade的店所贩卖的衣物都是一模一样(大部分!)而且没什么standard,只是空间感还不错罢了。





才说到Kinder Bueno很便宜的Esther,忽然就给它掉了在地。心痛呐~






晓莉家


陈妈妈所煮的蜜枣苹果汤。

悠闲地人们。




制作到凌晨2点。耶~成功啦!终于把手机给bling up了!不错呗?嘻嘻!


制作完了就想上厕所刷牙,事先晓莉说过她家晚上会有老鼠的出现,结果我开了门后,站在那里观察好一会儿,才走出门。走到了厨房门前,那扇门是关着的,我疑惑了,因晓莉说她家厨房那里是有警铃的,我怕我一开门警铃会大响,吵醒家人,然后老鼠会随着跑出来。小心翼翼打开后,又有另一个问题等着我,那就是哪一个才是厕所灯呢?哎哟,当时我真后悔没仔细听晓莉在说些什么,再加上我的行为像个小偷般,又麻烦又刺激。随便按了其中一个电挚后,天助我也,是厕所灯,匆匆忙忙地洗刷后就回去睡觉。隔天,晓莉竟笑说她看见了我的一举一动,因为她就在客厅里(不知在睡觉还是休息?),听见我的看门声就瞧一瞧,就看见我站在门站了一会儿,然后又鬼鬼祟祟地去厕所。妈呀,好害羞呐~


晓莉家就像以前我爷爷的槟城老家般。好喜欢这样的调调呐~怀旧。



wth.这么高调的路灯,钱多啊?


富山酒楼


多人呗?


萝卜糕。这是我第一次吃不同于KL的萝卜糕,还可以吃到萝卜丝喔!




蛋挞




芋角



叉烧包



鱼丸


上金马仑途中


晓莉给的Hello Kitty饼干。连我都不舍得打开包装呢,好可爱!(虽然我不是HK的粉丝)






好凉爽呐~~~~~~能吹到凉风实在是令人精神奕奕。接近大自然是件美好的事!




是云层!hurray!!



在这里上个厕所,也顺便休息。



不知为何这一群鲤鱼全积聚在这水下方?汗颜。



Boh茶叶场


啊~一眼望去,尽是绿油油的茶叶。好棒喔!就像电视上所看到的那样“假”,意思是美到太像假的东西般。





情侣们(只有我是独行侠,呜呜…)




看见了吗?悬挂在那里的就是Boh餐厅了!好酷喔!




特别设计的厕所



以木头做成围墙






阳光实在太暖和了!伴随着清风,让人有如离开烦躁的城市,到国外度假般的feel。其实我们也不必崇洋到外国去享受假期,马来西亚也是有如此美妙的地方。啊,好美的风景!




carrot cake & moist chocolate cake




??(忘记了名字!歹势)



山顶上的马来饭



唯美照,哈哈。像在拍广告。



自拍的人。




干杯!





晓莉,怎么啦?











健邦(Esther的男友)驾了他的四轮驱动车载我们一路上到Gunung Berinchang的高点。一路摇摇晃晃,路很斜又窄,只能一辆车通过而已,所以当你要转弯时,就需要horn,让对面的车知道你要弯了,好刺激!




电讯塔的集中点。不知是否心理作用还是什么,一下车就感觉到耳朵有一阵嗡嗡声。




Balai Polis


“白撞”??哈哈。




员工的住处。



Kea Farm


番薯丸




其实,我忘了晓莉的男友叫什么名字!哇,好烂呐~(>e <)非常不好意思!!亏他还知道我叫什么名字,oh no....

Cactus Farm



各种奇异怪型的仙人掌。




喜欢扣着脚在外头的兔子。




冷得缩成一团的兔子,连耳朵都考在一起了。嘻嘻!



火锅店




开心的人们!


金桔酸梅,好喝!



三味豆腐

..

...


....


.....


...

...

..

嗝……吃饱了!

找着酸梅的Esther。


晓莉累坏了。

满!

The T Cafe (Tanah Rata)

若不是Esther提醒说这里的菜单的图形是不一样,我们也不会发觉。好有心思的老板!而且里头的气氛很cozy,舒服,像自己家一样。我好喜欢这样气氛的餐厅!帮我在KL物色物色,嘻嘻!

超有夫妻相的一对!


仔细阅读喔!超有意思的!(会心一笑)

homemake strawberry cheesecake

the first strawberry scone in Cameron (爱死了!)I love scone!



划下完美句点的一天!好累呐~


依然是The T Cafe





Banana Mango Lassi(超浓的!好好喝啊!)



Beef Lagsane(OMG!这是我吃到不一样的Lagsane。芝士刚刚好,不会过腻,里头的料也很新鲜)

晓莉的breakfast set,丰盛吧?(其实那时已是下午12点了!)



Esther的咖哩饭。





享受宁静的午餐。


店内的装点:





饭后甜点:
scone(哎哟妈呀,这个更好吃!微热的scone搭配奶油及草莓酱,好好吃呐!感动)


Lemon cheesecake



Apple pie


回冷甲途中

买了热腾腾的玉蜀黍来解馋。

下山半途到Green View Garden休息逛逛,也顺便吃啦!

Chocolat Strawberry 烘饼

Mashed potato(有点过咸)

呃……还没成熟的草莓,不好看。


hydroponic garden

Sungai Klah, TRAP


有各种主题的温泉,有冷的,也有热的。



呼~超热的呐!不过,爽!(^^)

健邦在准备把蛋放进温泉里煮。


好啦!热腾腾的呢!


除了煮蛋,也可以在踩在非常热的石头上(不是开玩笑的!)。旁为这热泉的负责人,他非常热心地替人解释及指导。他甚至可以把水给捞起来洗手!不烫吗?



冒着雾的小河。怎么河畔的植物可以生存呢?好奥妙喔!


很烂的是,厕所的浴室竟然没有水!为什么?!结果被迫在厕所里冲洗。真的,真的非常讨厌!付了RM10却有这样的服务。烂!!


al-Fresco餐厅(Teluk Ansun)
Banana Juice (I love banana!)不过还是T cafe的好喝,这个有点稀了。

Esther的鸡排


健邦的炒饭

我的pizza special,非常好吃!我一个人啃了5片,哇哈哈!

答答!让我念念不忘的mashed potato!太爱它了!

藕断丝连……

第五日,回家啦!回KL是我在驾,驾了将近3小时,搞到我又急尿又右脚无力,累!我还一度打瞌睡呢,那瞬间,才发现驾车真的会打瞌睡的呢,不是开玩笑!可是Esther睡得那么好,也不要吵醒她了。

IKEA



Swedish meatballs


×××

哇,好长的一个post!花了将近3个小时来po。所以有什么细节呢,也大概是如此啦!

bye! (-___-)=3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