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扰了你,不好意思。

昨晚对××发牢骚。
耍起脾气来。
自己在干嘛?已是半夜了。
把自己的胡思乱想建筑在别人的担心上,
很开心吗?你想要这样吗?


其实我只是觉得孤单。对,是孤单寂寞
这感觉默默潜伏在内心深处,被枷锁着。
趁着主人没注意时,偷溜了出来。
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你只是刚巧出现在我的梦里,让我误以为真的是你。
发作地,把你放在我的心上,想着你。
错了,错了。彻彻底底的错了。

我只是一时寂寞,不冷静。
寂寞,一个伟大的名词。
它真叫人忍受不了,所以我们需要承受着它。
也许,我活在自己的幻想空间里。

别人冷眼相对,我只是一个神经错乱的人。
别人活得太棒了,真精彩!
我真的好羡慕他,和她。
我看不到他,或她的坎坷一面。我是外人。
那,你会否知道我坎坷的一面呢?
所以,我把这一切发泄在自己的身上。


你并不了解。你不能帮我。
你想帮我什么?我不想你的帮忙。
你明白吗?我只是在耍脾气而已。
我更不要你了解我。
我和你并没任何交接。你也不会想要的。
我只是想哭而已。
你最好别理会我。


你只是刚巧出现在我梦里而已。


我还需要你吗?需要吗?
待我静思后,我发觉,我是在干嘛的?
调整心绪,看看我喜欢的样板。
一切,又变得那么美丽了。笑。
我还是喜欢色彩鲜艳的样板,就像我已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好的路途。
昨夜的我,只是让那头怪兽逃了出来而已。
没什么的。

你,其实算不了什么。
但,过后的日子里,你必定会再度浮出我的脑海里,让我再次伤脑筋。
那天的到来,我希望是由另一个他来,代替你。
不要麻烦你了。
真的,不要再麻烦任何一个人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