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号的小点滴

炸排骨




水果拼盘

这些“罕见”的菜肴都是由

..

...

....

...

..

HAM做的。(他昨天已经回新加坡了)

×××

早上载了弟弟到时代广场的巴士站后,就立刻到Dorcas她们居住的University Tower休息。我塞在车龙里将近1个半小时多,就因为Mid Valley举办J card sale!我就要呕在车里了~


原来KL的交通是那么的乱!!

刚睡醒的D小姐

这是晓莉的monkey。





爱,

就是无论什么时候

都守在你的身边。



Forum完毕后,Esther、晓莉、Mel、D小姐和我可以说是捉紧时间,驾车到SS14的Dataran Hamodal Warehouse Sale 抢购L'Oreal产品。我以RM10的价钱买了Maybelline Volumn Express Mascara (normal price: around RM27)和RM 10的Elseve Colour-Vive Daily Instant Treatmeant (normal price: around RM22)。开心!这次Esther反而没买任何物品。


Esther和晓莉回去上课后,我们3人就到Jaya 1吃午餐。那儿开了很多蛮有class的餐厅,感觉很像新加坡某个地方。

哦~我好想喝啊,可惜没钱!呜呜~ (T__T)





Iced coffee, Iced lemon tea. Sprite


Mel's Nasi Lemak. 好大一块的鸡腿啊!Sambal也很香。


我和D小姐的酸酸辣辣S'pore Mee Siam。第一次尝试,好吃!

×××


不知是不是月事而搞得心烦意乱。总是很压力,你一定不能相信我的压力是在于:我还没洗厕所、还没打扫楼上、很多灰尘!wth. 我认为我的人是有洁癖的,我实在无法忍受屋里的东西的位置乱摆、脏乱、没系统,可是这不是我的家啊!(意思是,理论上不是我买下来的,而是父母。)我决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未来家!好想有属于自己的房子!

这种郁闷感是存在我的心理深处,这是要到特定的时间才会爆发出来。我觉得这种心理压力是从我小时候累积到现在的,因为小时候要做个乖巧的好孩子,读好书,考好成绩,听长辈们的话。这就是“填鸭式”制度下的学生,一板一眼。Square。我讨厌这样的制度,讨厌这样烂的政府,尤其是近来发生那么多的丑闻,安华事件、登州以340多万买BMW、大塞车…每天的新闻都充斥着无数令人烦心的事件,你们这些白痴高官(尤其是“麻赖”的)就不能用你们的脑袋想办法解决问题吗?

总有一天,我需要看心理医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