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 kao

昨天一直驾车。

载妈妈去幼儿园、载学生回家里上课、载她回家、载爷爷去理发、载妈妈一起吃午餐、驾车上课、驾车去faculty、驾车去游泳、驾车去UT、驾车回家。



OMG!


你要知道今天的天气是非常的炎热,

都快被晒到焦啦!


实在无法想象……

驾车,


驾车,



驾车,




驾车到kao kao …………………



Life in KL.



×××

心情不知为何转换成开心的模式,

决定点了一杯kao kao的咖啡,

现在超精神的。


可能,

今天不用教补习,

今天不用那么早上课,

今天我不需为别人提供服务,

今天我过24小时的平凡学生生活。

昨晚,我和朋友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晚上。
(Esther, Dorcas, Shiu Li & Chooi Yin,我不知我为何那么开心,甚至想哭。我不知我干嘛…谢谢喔!)



总之,我很开心。(^_^)

×××

下午四点半,

跳进泳池里,

游到kao kao。


无惧于炎阳的照射,

也无惧中皮肤癌(touch wood)



只想游泳。



整个泳池只有男生,

难道今天只是允许男生进入吗?

还是女生担心被晒黑?


随便……

我爽就行了。


哈哈!

×××

我爱上了Katy Perry的“I Kissed A Girl”!


有那么一瞬间,

我怀疑我的性取向。


我宁可相信我是被这首歌的音乐、声音、歌词所迷倒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