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号的小点滴

(1)
好久没blog啦!

我宁愿在家里其他地方蠕动,也懒得坐在电脑前面上网。

假期过得超无聊,没去别的地方走走,只是呆在家里。重点是没朋友像我那么闲,读书的读书,作工的作工,回家乡的回家乡,没人陪我。就连妹妹们都不要理我,呜呜~



(2)
最近晚上都吃零食 (T___T)

不肥才怪呐~上个假期努力付出的汗水都得变成肥油啦!

怎么办?其实不是要吃,只是坐在家里太无聊就想找点食物放进口里过过瘾。

我想练瑜珈,可是要付RM200+,地点有点稍远;想到UM泳池游泳,却不知该什么时候去。



烦呐~



(3)
下个月起,我没教补习啦!Happy, happy, happy! v(^O ^)v

就是说,我星期一、二和五晚上都是属于我的了。在不知不觉中,我已教了一年多了,时间过得还真快。虽然那四个瓜有时候比较顽皮,呃…应该是每天都是那么皮!哼!但他们的确很可爱的喽,哈哈!

会有停止教补习的念头,是由一位钢琴学生对我说,我花太多时间在补习了。通常外面的补习班只是补两天而已,没三天那么多。况且现在又有论文要赶,我担心顾不来。最重要的是,我累了。我不想每到星期一、二和五晚上,我都对自己说:“唉,又是这一天。”或“我不想教啊…”的心态。

是时候停下来了。



(4)
上个星期六,我到Marriott Hotel @ Putrajaya帮Trinity Guildhall 打工。工作性质类似宣传型的。

其中发生了一段小插曲,而我还为这插曲赔上了我的脚趾。(T__T)


话说,我7.30am到达那里后,就穿着高跟鞋,开始把三箱超、超重的brochure,一箱一箱的从level 2 car park搬上楼(虽是搭升降梯,但过程是累人的)。当我一踏出升降梯,前面的板子上写着“The Malaysian Youth Music Festival 2008”指着我到某个ballroom去。哎,奇怪了,怎么那么暗和空荡荡啊?不打紧,我告诉一位酒店的工作人员说,我需要一张桌子来放东西。搬了大约一小时半后,终于把一切搞定了。当时来参赛的人数也渐渐增加了,他们不断地走过来问我哪里登记。什么登记啊?我哪知道这一切到底是干嘛的?

9.30am,“老板”-Mr. Lim U-Jin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

-me? at level 3 lah.
-what?! level 3? the festival at level 1!
-huh?!! level 1 meh? I thought level 1 is for registration?
-there's a table for you writing "Trinity Guildhall". come down now. how can you manage to get a table over there?
-I don't know. I just ask them to get me one.
-so, u alone there right? (laughing)
-ya.....

(T_____T)

but, but...... the brochures are VERY heavy leh...... (wanted to cry liao)
-never mind. take your time.
-but...... huh...... oook (T_________T)


WTH!! I'VE TO MOVE 3 HEAVY BOXES AND 2 BANNERS TO LEVEL 1 BY MYSELF = ALONE = FU*K


当我再度把一切安定好在对的地点时,我才发觉我的脚已痛得不能以正常的方式走路了,而且双手还微微发抖呢!

接下来的时间,我则坐在椅子上休息,动也不动了,除了老板叫我去吃午餐,其他时间能免则免。有人走过来时,我连忙跟他们说这全是 FREE brochure(因为大部分的人以为这么厚一本是需用钱购买的书)。动机很简单:看在老天爷的份上,帮帮我的忙,把这些厚重的brochures销掉吧,please!果然,到5pm时,只剩下一盒半,而且巧遇的course mates愿意伸出援手,帮我搬上他们的车!喔,感动得快落泪了!

故事就是酱啦!

(脚趾头隐隐发痛着,呜呜~)



(5)
今天等着我去做的事:

a) draft an attendance sheet for Pesta Ko-K due today
b) draft the board decoration for Pesta Ko-K due today
c) German assignment due tomorrow
d) Return the overdue books
e) Charge camera's battery (die Batterie) as we may go cheong K this afternoon (yeah!)


Ganbatte!


×××


Oh, it's 3.25am. Gatta sleep and wake up in 7 or 8am to do the draft.
sig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