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太闲了…

哟哟,我又顶了一头新发型回来啦!(根本就不是新发型嘛…)这次把头发染回黑,不然就变成“布丁头”了。Auntie Connie还说之前的颜色使我看起来“肮脏”的感觉,什么?!(深受打击!)呜呜~

不好意思,吓到你吗?
本小姐的脸色不大好(我认为啦…),所以不能以真面目示人。

我的活绝招:用上唇碰鼻子。我的嘴好假喔,哈哈!


缠人的痘痘!讨厌!

Finale是



..



...



....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