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男友》LOVE!

那天我无所事事地选择要下载哪部日剧时,看到了Ee Von曾提过的这部《绝对男友》。于是,昨天…不对,是今天凌晨12看到早上7点才肯睡觉,8.30am老妈又把我给叫起床,困死啦~不过,我一定要把我的爱给宣泄出来后才休息。实在是太好看啦!!爱爱。



里头有好多帅哥喔!我简直是卯死了*边流口水边狂笑* 好久没让眼睛吃冰淇淋了。

上次看速水もこみち时,应该是《Brother Beat》,那是对他没什么印象。现在好喜欢他饰演的恋人型机器人/理想男友,呆呆又专一、身材一级棒、每天都说“我爱你”之类的词。晕~当他们俩被迫离开时,我已是一把鼻涕,两行眼泪,超感动的!好不容易“奈特”慢慢人化了,梨衣子也喜欢上他了,最后却得永远分开,结局不应该是开心的吗?唉,真希望他们一直相爱下去。

乍看之下,我还以为是松本润,谁知是水嶋宏。在Mina杂志有过他的报导,那时只觉得比起其他男艺人,他五官算是特出和帅的一位。没想到有机会看他的演出。

*为什么日本男艺人都那么瘦?!气 (> w<)=33*

为什么佐佐木藏之介总是饰演那么温柔、关心、大哥哥的角色?当他出现时,我总是无法把眼睛移动,死死地看着他的一举一动,他真的是有魅力啊~“大叔的魅力”!

可是,当我看着他时,脑里竟浮现了Jian (my course mate)的样子,恍然发现:呃,其实他们蛮像样的吧?(不是说你像大叔喔!)有一种治疗系和温柔的感觉。

(paiseh na~ grab your picture from facebook)

p.s: 我没有第2,5和11集。善心人士可帮帮我吗?(T__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