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喜酒之一二事

(1)
不守时,真是华人的丑习!

7pm已经到达会场了,可是到场的人只占了3桌,而会场里大约有50左右桌。

等、

等、


等…


直到8.30pm才正式开场。

妈的!


你老娘有很多时间是吗?不懂得要花在哪里是吗?



我就是讨厌、恨喝华人的喜酒!!


我希望以后如果有机会摆喜筵,我管你人来齐了没就开始。

你老娘给我记住:这不是你自high的地方,喜欢几点开始就开始。你那么没羞耻心的话,自己举办自己爽,不需叫亲戚朋友来和你凑热闹!只有你们这些彻底没时间观念的人才这样耗费别人宝贵的时间!我们除了包红包给你们,还要赔上我们的时间给你们啊?!


反省吧,糟糕的人渣!



(2)
罪状:

1) “EXCUSE ME!” 侍者大声兼烦躁地叫喊,叫我们闪边,因为菜来了!

2) “砰!”…… 把铁制茶壶跌在地上。

3) “砰!”…… 把玻璃杯跌在地上。

4) “砰!”…… 很粗鲁地倒茶。



讲真的,我很无言。



而这般素质的侍者出现在蒲种的帝皇酒楼。


我虽不能一条杆打翻整船人,但看见这种种的服务态度,我只能无奈地摇摇头。



(3)
(我并不是特别针对这位友善的X安娣,只是她的想法令我想把她给干掉而已。没歧视喔!)


广东版的对话。


X安娣:你读什么的?

我:音乐。

X安娣:音乐?(摇头)你的兴趣啊?读医生好~

我:我对读医生没兴趣。

X安娣:医生好!!能赚大钱!音乐不能赚钱的。(还死命的给我摇头,好像我读音乐对不起她般)你为什么不读医科?

我:(心里已开始火大了)我读文科,也对医科没兴趣。我喜欢艺术!

X安娣:有什么好啦~

我:(特意大声地对她说)读音乐也可以赚大钱的喽!你勤劳的话,一个月都有五千块啦!我也可以自己开店做老板。谁说不能赚钱?现在有很多小孩子都来学音乐的啦。

X安娣:(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end of conversation.

wtf

你以为你活在什么年代?音乐是站在街边卖唱,等你来舍施我啊?

死脑筋!就只会认为医生才能出人头地,为家族增光。有医生的名牌就是好了吗?你那么爱医生,又不见你的孩子念医科?!妈的!

那一刻的我真为我生在关家感到幸运,有那么开通的父母,愿意接受孩子念音乐系。


哼!



(4)
负责驾车的对面街安哥好像(还是真的?)喝醉了。

一路上,那车总是不能稳重地开跑,而是时而靠左,时而靠右般地行驶。


第一次坐由醉茫茫司机的车回家,不是盖的提心跳胆!


这一趟路程让我了解醉酒驾车的危险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