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的Zouk & 热爆的Maison

星期四晚和一群中学朋友:丽颖、思恩、Jon Dee和Chuan Fei 去Zouk clubbing a.k.a换灯泡。


蛮惊讶说要去那里的~不知为何啦!可能本身没去过Zouk,对那里有所期待?!

anyways,当天的打扮:

也没什么兴致说要穿着性感,只是微微小露一下而已,怕把多余的赘肉给露了出来,哈哈!

思恩驾着Jon Dee的BMW来到了市中心(坐名车感觉真的是不一样~),把车泊好后就走到入口处。我们站在室外能感觉到一阵阵的冷风从里头吹出来,异常的冷。进到去后,还需到售票处付费才能进去,好像游乐场所。

Zouk的摆设及音乐还算不错啦,只是人数少得可怜,不是盖的!都已经快11点了,现场只有不超过10桌的人,而且非常的冷(可能少人的关系)!所以在那里呆了大约1小时后就到Maison续摊。

果然,Maison的气氛和Zouk可说是南辕北撤,热到爆!我们来到了那小小的舞池旁,那里还未有女子跳舞。不久后,就有2个女子被男人们给推上去,丽颖和思恩也是喔!肢体“残障”的我不敢上去啦~

我看见有一群“麻甩佬”(应该是学院生)走过来围着2个贴在一起跳舞的女生,我看应该是想搭讪。其中一人就动手摸一女生的肩膀及贴在她背后和她跳舞,其他的男生就偷笑。那女的觉得很烦,一直甩开他的毛手,但那些男生还不知羞耻的边笑边拉那两个女生。最后那女生对他们比了中指。结局?我不知道了。还有,丽颖也说当女生站在舞池上跳舞时,看见有一个男生频频对那些女生毛手毛脚。我真搞不懂这些男生在想些什么的?!wtf (-___-")

跳到一半时,我突然好想、好想睡觉!只觉得超困的。后来,才知道我clubbing前吃了一粒Panadol(颈部酸痛+头侧痛)。她们紧张地告诉我说,服用2个小时后才能喝酒,也幸亏我没倒下来。嘻嘻,我现在才知道!

音乐很烂的前提下,我们也离开了Maison,到Steven's Corner吃东西,当时才1.30am,还蛮早的。有毅力的我把食欲给压了下来,没吃也没喝(佩服自己啊~)当天的Jon Dee从思恩脱下她的cardigan后就不断地提起"Jugs",还poke了思恩的jugs,(@ O@) 彻底让我傻眼。他这家伙非常渴望女人啊!是大胸部的女人!哈哈!

大约3am时,突然刮起了大风,把地上所有的垃圾(当天是Pasar Malam):各大小不一的塑胶袋、纸张、箱子和其他轻巧的垃圾给吹上了空中,还有狂沙随风而来,妈呀!那画面是你无法想象的。譬如说你和情人深情地望着对方的眼睛,渴望身边散落着玫瑰花瓣。很抱歉,是一大堆的垃圾在你身旁撒落下来,非常的恶心和恐怖!非常担心会有垃圾出现在饮料里,哇靠!在这深夜里有这么的吓人情景,发毛的~

*Pictures courtesy of Li Ying*

@ Zouk

Sze En, Li Ying n me





Chuan Fei, Li Ying n Jon Dee


wth




promoting Der Orangensaft und Vodka





@ Maison

@ Steven's Corner


tire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