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结束:倒数第0天......& random posts

*这应该是星期一的post,歹势~ (p>__<)p*

ballroom dance会考已经完毕啦!这次的考试分成两轮:第一轮是伦巴加上theory,第二轮则是cha cha而已。当开始要跳舞时,心情是超紧张的!当Peter老师问为什么要摆那样的姿势、数节拍、示范时,脑里还真的会一片空白。哈哈!不过到第二会合时,心情因开始即将结束而感到开心,所以跳起舞来也是带着快乐的脚步喔!呃,心情的好坏真会左右一个人呐。

等D小姐跳完后,我们可以说是立刻冲到1U的Neway唱K。上次我们兴致勃勃到那里看电影,只是为了找GSC就花费了我们不少的时间,直到电影快上映了才找到。所以,这次也不例外。也不能怪我们,因为少到那里”浦头“的关系。

在 Neway外等候着…


D小姐的日式冷面。



我的蟹?面。


Happy-ing




哎哟,这本书向Borders订了将近一个多月,现在才寄来。根据Borders的网站说,要是想要在3个星期以内得到,就得付多12美金。结果呢?我从上个月头等到现在才收到,请问是3个星期吗?那我不是白白付了那笔钱?哼,以后也不向Borders订购了!


×××


星期三的早上,三八兼无聊的我向妹妹们提议去唱K(是的,朋友!事隔1天我又想唱K)。只有一个妹妹和我认真起来,另一个竟选择了睡觉也不愿去(拜托,已经是中午12点多了!)。将近所点唱的歌,我们都给它唱走音了,非常搞笑!

执着要去的二妹:颖慧。



我的头发是怎么啦?压到如此…




Marmite鸡肉饭。吃不到marmite的味道,反而像甜酸鸡肉。


烤焦的沙爹批萨。

×××

出席阿姨在Time Square Hotel的直销讲座。其实我们听阿姨说有非常多丰富食物的份上才去的,结果到那里只“得个吉”,只有米粉和春卷之类的,非常失望。


看着在台上和台下的人们激动地喊着口号、跳舞,而身为外人的我们是无法融入他们的圈圈里。坐在我们前面的“外人”也是在讲座开始没多久就溜走了,而我们就拍起照来。

凯俐。



老豆的念功又发功了!


宅女和我。




像孕妇吗?哈哈!

恩爱的老夫老妻。 其实是要show off钻石手表,不过拍朦了。


不大习惯穿着那么女性的洋装。


三个非常像脸的妹妹。

×××

耶,终于喝到了传说中的0% Jelly Fiber了!v(^ u^)v


歹势, 看Popteen多,就会深受影响了。Pop模豆都说若是饿了,可以喝类似这样的饮品以减少吃零食的机率。不过换到我身上却是一点效力也没有,我还会觉得饿耶~不过还不错喝的。只可惜这里在Jusco卖得蛮贵或是没在卖。

文力和我。她将和她的蜜糖到Phuket度蜜月啦!爽啦~


左起:Kai Yee, me, Jing Xuan, YY, Amy & Winnie


这个角度和灯光下,我的胸部真是有够大的!太假了!


×××


新买的Ultraman车套,很可爱吧?(狂笑中…)


第一次做manicure,也首次感受当中的贵妇气息(虽然是做RM10的express manicure)。告诉我,你看到的是什么颜色呢?………………………………是黄色,恭喜你答对了!什么?金色?!你眼睛有问题吗?


×××


Hari Pesta Ko-K
Pameran组的我们忙着登记。


初次见到这只穿着baju kurung的狗狗坐在椅子上,还真的是吓了我一跳!待我认真看了看后,它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好想抱抱它喔~


Asas Jahitan的狗狗!好像一个小男生般被迫满足大人的“折磨”而穿上了女生服装。可爱!(^ 3^)


轮完班后来我们摊位串门子的Pik Tze。




中六的同班朋友:Sze Hooi(中) & Jia Wen。


当然也不忘和组员合照啦!左:me, Dorcas, Mel & Kien Ho。

×××


烦躁的塞车路上巧遇

MY FM 特工队的车!就连车牌号码都是1018喔~

为我沉闷的路途中增添一丁点的乐趣。

×××


@ Chopstick Noodle House, Mid Valley
伸懒腰当中的Ham。是的,他回来了,不过又回去啦!现在的他在新加坡的Raffles Hotel当厨房的帮手。(看到右手的纹身吗?)


帅气吗?唉,说真的,我到现在不懂他哪里帅了,也不懂为何人人都要赞他。


二妹。


请客的老板!




Happy!


哈皮!


我们是去那里享用点心的。它的点心promotion是从下午3点到6点,只限weekdays。价钱是合理,大约是RM2至RM3,比一般的点心更值得吃。上次妈妈试过后觉得还不错就决定带我们来吃。

猪肠粉。和外面所吃到的很不一样。这里加了特多的芝麻和比较油,肠粉也比较厚。


叉烧包。


非常大颗的虾绞,而且还有4粒呢!


(??)忘了…


腐皮卷。


鸡脚。


也是大颗的烧卖。


满满一个汤匙的鱼卖~ 我的最爱!

(??)忘了…

不消20分钟

空了!呃,饱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