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结束:倒数第1天

这post应该是星期二写的,但懒的关系,就拖到今天才写。嘻嘻!

首先:啊~终于考完了!!开心!(虽然还剩一科)

×××


Practical终算是顺利弹完,没忘记(感谢主~)。但其中也是有遗憾的地方,譬如:dynamics不够、pedal不清、无法弹出fast passage…唉,一切交由上帝决定啦~

早上11点考完后,我载D小姐回UT (university tower)练习下午3点考的ballroom dance。我们非常卖力的练习(14个星期都没像现在那么努力),汗水直流。当我们驱车到studio时,只见一大群学生也一样非常卖力练习,这是平时没法看见的情景。时间愈来愈逼近,Chee Wei竟告诉我们说,Peter老师塞车,无法来了,只能下个星期一补考。


唉,失望,失望~又只能盼星期一的我还记得怎么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