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号的小点滴

上星期三,我和D小姐使坏-逃了教授的课,跑去谷中城看了一场令人感动的戏: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在Benjamin的角色里,看见很多的生老病死,但那也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最重要的是,能在对的时机,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度过,那也不妄一生了。

其中有一幕,一位老女人对Benjamin说了一句令我觉醒的话,大意是:弹琴不在于技巧,只要你享受其中,就是一首动人的曲子。天啊,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我可要好好思考并实践。(*__*)

随后,咱们到Sushi Zanmai吃午餐。我觉得那里的食物新鲜又美味,价钱合理。是个不错的用餐地点。


我的Salmon Sashimi 饭。我只能用“惊人”两个字形容,因为实在是太、太棒了!(本人是首次吃类似的食物啦~)三文鱼超软的,那“鱼卵”(是这样称呼吗?)一咬下去,里头的汁喷出来,真是有够鲜。若和饭一起吃,味道更棒了!


D小姐的天罗夫拉面。


蘑菇超小!!很可爱!!


xxx


在Action City买了两个小可爱。


我将它们名为: 开朗公主-黄小兔。


忧郁王子-黄小狗(其实一早我还以为它是一只熊呢……)


xxx


若你再叫我做多一次这样子,我是做不出来的啦。


换个样子拍手表广告。哈哈~


xxx


目前在做着Chapter 1 & 2的论文,本想明天见Prof. Anis的,可是我的informant还未把一些重要的资料交给我。唉,希望这两天可以拿到手。


xxx


因忙论文而最近没练到琴啊,搞得我有点点后悔拿pengajian utama VI,唉~
不过,我也应该要好好规划时间表才行。


xxx


我能见回我那久不见的朋友就该感到欣慰,而不该想和做太多。


......


....


...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