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号的小点滴

嗨,很久没上来了。

最近很忙,忙着论文、练琴和德文。很压力啊~(终于感到压力了!) (-___-)

我的论文很惨啊~昨天和Prof. Anis的对话真是让我紧张到死,怕死他丢我的纸。他说我的国语很差,而他不是我的国语老师,不能这样跟我检查下去,而且我的footnote也写错,怎样能拿A?过后他说他再也不能看下去了,就叫我下个星期二再拿给他看。呜呜呜~~~~

那天我和他的appointment是下午两点,而我迟到了25分钟之久。他说下次再迟到就不会见我了,我赶忙解释说:平时你在的话,你的门是打开的,我刚才见你门没开,以为你不在。你知道他回我什么吗?“我刚才在吃午餐,是私人时间,需要给人看吗?那我是不是大便时需不需要打开门让人看?”well, ok........ (-___-)


所以,我要再从新做过啦!唉……


xxx


我剪了头发。很开心!本想等星期一再剪的,可是实在按捺不住了,冒着大雨(非常大雨)边驾车边担心汽车会被水淹的精神。哇,我还真佩服自己的勇气呐~


xxx


家里的免费Wifi时而不见,时而收讯差到一个不行,所以不能随时更新了。唉~(;____;) 所以我现在在Old Town那里上网啦~


xxx


最近都和我的系友们提到毕业后到底要做什么工。我们都不想被“钢琴老师”绑死着数十年,这将是很闷的事情。所以,我决定试下找studio的工作,只要它的起薪不过于低,还可以考虑。可以的话,星期一到五打工,星期六和日教琴。哈哈!听起来还不错。


xxx



和颖慧。

下次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