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在我心中的你。

近这几个月你会莫名浮现在我脑海里。


想着,你还好吗?还记得我吗?


上天不负有心人,我总算从朋友的口中知道你的消息。



我们在对方的心里有不一样的分量,


而我想念你的比例太多了,



心里的天平已失衡了




然而,我才发现,你不是我想象的那样想念我。




呵,我多心了。


是的,我多心了。




我还妄想什么呢?



所以,我醒来了。




但,你在我心里还是有一定的分量。


这是无可改变的事实。




我还是很在乎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