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去上课的途中,看见这辆车后镜贴着这么有趣的贴纸。(^^)


xxx



这星期我看了看自己的手机照,竟然拍下了好多的美食。太爱食物了!!(这是什么宣言啊?)

以往妈妈的煮法是Bolognese,这次老弟煮的是Carbonara 式的。我还老实地吃了两大碗~ =p

这是Janie La 小姐煮的午餐。很平凡但很好吃!!(下次再煮哦~)


和Mel及D小姐去Wendy's吃了一顿极开心的早/午餐(早上十一点算早餐还是午餐呢?)。这是我首次到那里吃,老感觉它的食物蛮贵的。试吃后,还不错吃的,唯可惜的是分量有点过小。



超大分量的卤肉饭@ RM5




分量多又好吃兼超值的锅贴@ RM8


这是在Summer Cafe @ Time Square后面的商店享用的。




xxx



今天好糗哦~本是9.30am上tutorial的,我竟然睡迟了。这还不大紧,老师打了一通电话问我在哪里,而我睡眼朦胧看着桌上的闹钟说:现在不是才9点吗?YY上完课了吗?那好,我赶来吧。老师说不了,下星期再见。我糊里糊涂讲完电话后,仔细一看手机上的时间,竟然已是10.15am了!!天啊!怪不得老师的问题我听得怪怪的。我当时好像撞墙死掉算了,怎么那么嗜睡到这种程度?!啊~ 啊~ 啊~


xxx


请加油,继续写论文和练琴吧!!!(时间好紧凑啊~呜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