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俐,凯俐的圆脸……啦啦啦啦




看见她的双下巴吗?



哈哈,我最喜欢kacau关凯俐的啦!!她实在是太圆啦~

久违啦,炸年糕(是这个称号吗??)!!

每次从OUG回家时,我都会不禁地望向这炸年糕的摊子,可总是不能把车停下,并下车买来解馋。就这样,我一再地错过。算一算,都有几年没吃过了,不夸张吧?


只要咬上一口时,小时候的感觉就回来了,好怀念的味道啊~


既然那么好吃,那就请忽略纸上令人触目惊心的油吧,哈哈!

xxx

是的,我又为我的奥特曼系列增添了一个抱枕啦!!开心~



这是我每次到茨厂街必定会买来吃的 茨厂街的麻芝。

想必大家如有到过那里,就知道有一位卖了7年麻芝的阿婆吧?我特别喜欢吃综合口味的(RM5),班旦和芒果口味的不错吃。也基于我没挑食的习惯,一切能入口的都好吃,也因此被家人称为“垃圾桶”(拜托,这也没什么不好吧?至少会清完桌上的食物,这叫环保,哈哈!)





这是在中华巷的著名酿豆腐。豆腐超嫩!赞哦~

xxx


有时会想,我能毕业吗?压力好重啊~


直到四月结束为止,我一定坚持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