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给了王力宏……

“第一次”呀~原来是那么high的!!开心呐!(是第一次看演唱会的经验啦~)


对于这次王力宏到马开演唱会是很想去,因为上次没能去而感到点点可惜,毕竟他是才子嘛~嘻嘻,但基于没人陪伴,也就没打算去了。怎知那次与静怡的姐姐交谈后,才知道她也是有意思想去,而且她的弟弟能为我们购买扣10%的入门票,那是最好不过的啦!


我其实在想化妆去演唱会到底好还是不好呢?妆会溶吗?事实证明:会的。当你大声地呐喊、忘情地拍手,妆已静悄悄地溶化了~悲呐…… 呃,我还是化了,还第一次戴假睫毛出门呐~好爽的感觉!!

有看到假睫毛吗?(一直叫人看罢了~)


我喜欢这一张。



我的入门票!!


只能说那天的泊车位是满到一个不行,可见有那么多人到场支持亲爱的王力宏呐!哈哈!(那天有二万多的观众)。我们怕没泊车位,所以7点就到武吉加里尔了,不到7点半已进场了。看见眼前的舞台有点失望,因为那舞台蛮小一个,可能坐太远,视觉效果就差了。结果等到8点半才开始,快把我闷在那里睡着了。




热情的观众!!






Music-Man王力宏出现啦!!!

力宏和他特别制作的巴哈姆特吉他!!超炫!!


演唱会的曲目都重新编曲并以摇滚为主,可能是配合巴哈姆特吧。新的曲风都让人耳目一新,很摇滚,ROCK~!!






他的背影,哈哈!


噢~当他拿着小提琴出现并演奏“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时,已经彻彻底底迷死了现场大部分的女歌迷了(我肯定是其中一个)。那是我常哼的一首歌,没想到力宏也是很喜欢这首歌!

好棒哦~


在弹钢琴的力宏,帅晕了!













王力宏的演唱会棒呆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