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

今天和Mel一起去吉隆坡面试关于event management的工作。Life Legion成立的目的是为身患疾病的病者凑款的基金。除此之外,它也将举办各种的活动来提高马来西亚人民对健康的意识,因此他们需要一班人来帮助他们举办各类的活动。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面试,心情非常的紧张。担心我的破英语、曾参加的活动是否对我有帮助、会不会回答问题等……精神轰炸呐!当基金发起人问我们是否是一位有自信的人,并将来代表基金在35个国家参与活动时,心里呆了一会儿:“我能吗?我能突破我目前生活的框框吗?我有创意吗?我可以胜任这样的活动吗?如果不行,我的将来,也就是数二、三十年,只是教钢琴而已?我甘心吗?”其实我还很开心能参与这样的基金,因为我从小就很想当义工帮助有需要的人(想而已……很糟糕吧?)。

既然答应要做好,那么就应该拿出真本领,做好接下来的任务!!呃,加油啦!!m(> W <)m 面试完后,我们冒着滂沱大雨驾车到时代广场逛街,随后又到金河广场。穿着类似OL服逛街直叫我发狂,超想换下身上的衣服,哼~(不知发什么神经)。过后我们到时代广场后面的商店吃晚餐。


@ Summer Cafe
这是一间台湾餐厅,拥有这间店的老板娘操着一口台湾华语,并且超爱谈天的(是网上谈天哦~),而她的工人也能说出一口不错的华语。


之前的店铺是在楼上的,而我、小白和阿迪很喜欢来这里吃东西,感觉很惬意、自在,有点像茨场街的C U There Cafe或草庐,很有学生、香港feel(那是我们中学必“蒲”之地,哈哈!)。现在换了老板和地点,也还是保留了那种感觉。(^__^)


Melmel




热红茶


我的蛋仔面(RM5.90)。


Mel的炸酱面(RM5.90)。


超爱他们家的锅贴!搭配上姜醋更带出肉的香!(RM8)

xxx

很大的黑青吧?


撞车门撞回来的。




教训是?



别那么粗心!!


xxx

在金河六楼,名alt的店买的。 喜欢它颜色的搭配和设计。


袖子可扣起来,


也可以放开(很可爱,哈哈!)。


背后的设计。

xxx


买给颖慧当生日礼物的カピバラさん。(我看了小森纯的部落格后,发现Action City有在卖耶!~)


我和阿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