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

对于目前的方向。迷乱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或者想做什么



我对音乐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对于音乐,少了热忱。

回想起大二时演奏的六手联弹

那时太好玩了

我很享受那种和朋友一起练习,为演奏会努力的时光

该做些什么呢?

迷惘……


第一次帮别人伴奏

感到不安

我要吸取经验还是毁他人的考试呢?

练不好两页的谱

冲凉后想一想,到底是为什么?


想看各类音乐会

想……

该行动的

为了跳出框框


该做的事还没动手

等什么呢?


这一两个星期实在吃太多了

控制不了

那是借口

我的坚持去了哪里?


尝试早点睡

可还是被生理战胜了

听音乐、喝杯牛奶、听着自己的呼吸、想东想西

统统不行

玩完方块游戏后才能

烂透了

我只是为身体着想而已

为什么不让着我呢?


我很烂、很烂、很烂、很烂、很烂、很烂透了

眼下只想来个背包旅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