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三点

还没睡


于是上来写一些“人生大事”


嘻嘻



xxx


我没去伴奏了,原因很简单:我很逊。


没经验、sight-reading不好、紧张……


既然如此,还是不要害人好。


没失望,但还是希望下次能有机会伴奏(不要考试的那种)。


这次的事件让我领悟到:


不要害怕承认你的懦弱,坦诚地面对它,

并坚强地迎接它


跨出去,势必把懦弱转换成勇敢的力量


xxx



凌晨十二点收到了老妈从英国寄回来的简讯:我已到了。微笑。

今早送她到机场后,就和老妈拥抱并祝她旅途愉快,一定要好好地享受这次的“蜜月”旅行。上车后,我看见拖着行李的妈妈笑得很开心边向我挥手道再见。挂在妈脸上的是一个全然不同的笑容,一个我未曾感受和见过的笑容。妈终于在四十多年后第一次独自搭长途飞机到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国家去,并有机会尝试欧洲旅游的滋味了。那是她应该得到的……在她为这个家庭付出及牺牲了二十三个年头后。

当我像我妹诉说这件事时,心情是异常地激动并哽咽,而我妹也感受深同。(^___^)


xxx


“私底下进行的减重,大部分是失败的”



虾米??




经过两个星期极“惨痛”的失败和今日的反省后,我决定把我的减重计划公告天下,并看一看是不是那么一回事。



那么你们日就可以在这里看见我报告一大堆和减重有关的话题啦~



减重计划开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