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宣告


由于申请了无线,所以能上网了,耶~~ (v^___')


能随时随地上网可真是好事一宗。嗯,想一想,现在人和科技这一层的关系可真是密切呐,说不定有一天科技从世上消失后,有人因此而死亡呢~没了科技,生活有不习惯吧?不过,我们的祖先可也不是从无到有,总还是得习惯习惯。


xxx


趁Jusco会员大减价买的墨镜,有防紫外线及反光(??)的作用。戴上去真的与平时的不一样呢。


xxx



这星期烘了久违的凤梨酥。说久违,是因为在新年前买后就一直屯放在厨房里没动过,而那天心血来潮就买了现成的凤梨内陷。大约花了三个小时才完成,我可是有很大的成就感呐~开心~ 对于自己的作品实在是太满意了而狂嗑!!边吃边感叹:“怎么做得那么棒呢?”、“关丽珊实在是太厉害了!!”天啊,我是自大狂吗?

那么,要让我发胖的方法是:让我制造甜点,因为我会自己做,自己吃。呼,真庆幸我不是蛋糕师傅~


好吃!!


xxx


除了在家游手好闲,我也去上日文课哦!我是自从观看了反町隆史及竹野内丰主演的《Beach Boys》后,从此就爱上了日本的一切了。所以,能有这个机会学习,可是要多多努力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