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白一起磨时间

自从她忙着工作,我们已好久没花时间一起逛街谈天了。

前些日子的对话:

“我们从小学到现在,总共认识多少年了?”
“呃……二年级到现在的23岁,都15年了。”
“哇,天啊!我们认识15年了。(兴奋)下次20年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庆祝我们的20周年纪念日!”

真的无法想象我有一个一直和我成长的朋友,在我身边陪了我15年。15年,可以把一个小孩变成青少年,是一段看似很长但感觉像昨天般的时光。


关于我们俩的小学回忆:
*组“四小侦探”(若你喜欢看侦探小说,你就知道是哪一本了),调查某个同班同学。经典的问题竟是:
“你的tamagochi是怎么弄坏的?”哈哈……

*热爱琼瑶的《梅花三弄》系列。

*每逢学校有任何庆典,她一定上台表演芭蕾。

*她说每次有“每日一字”的比赛,我一定会榜上有名。


上了中学后,我和她更是一起度过了“猖狂”时光(我认为蛮“猖狂”的!哈哈!)。
*那时超爱逛金河广场的,而我们每个月必定到那里血拼到……破产为止。
*去金河广场=拍大头贴=更破产!!这是我的坚持,不拍不行。

*她买Qawaii,我买Popteen,然后两个人各说各的杂志才是好看,猛批对方的杂志。我偶尔也看Qawaii,原因是为了研究模豆们的拍贴技巧而已,哈哈!

*每个星期五是我们相约看电影的日子,只有看鬼片而已,其他一概不看。每当放学的钟声响起,我们是以冲锋的姿态冲到巴士站等rapidKL。到了谷中城又是一样的冲劲,冲到3楼的GSC买了票后才松了一口气。看完后,也是冲着离开,以最短的时间走到巴士站搭巴士回家。

*即使没戏看,也一定、一定要找个地方混,决定不可以提早回家,因为是星期五!!


*有天傍晚,我忽然兴起想到金河拍贴。二话不说,我们立刻换装,搭巴士到吉隆坡(那时去金河需要换巴士才到)。到了kota raya天已暗了,两个不怕死的家伙走在满街都是外劳的茨场街,还被一个欧基桑搭讪:“小妹妹,多少钱?”(汗颜啊……)。到了金河已是晚上8点多了,很多店已开始关店了,我们立刻冲到2楼拍贴,过后才心满意足搭巴士回家。

*有次我们逛金河逛腻了,就想到Bukit Bintang一带逛,看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店。不知不觉中,我们已走了整个BB、Jalan Alor、Jalan Imbi(那时不是搭巴士,就是用走的)。忽然看见GDO(灯饰和家具的专卖店),我们就进去看灯饰。过后就有一个店员过来问我们在找些什么,基于无聊,我们开始跟她哈拉一番。不知怎样的,我们竟然扯到说我们是住在damansara的,因为我们才开始和朋友一起在那里租房子,所以我们是来看合心意的家具。天啊,当时我好想笑出来,但小白演得非常认真,我也要好好地配合她。

“这个椅子不行,因为我们的朋友是非常胖的,他肯定坐不下的。”
“我们的主题是紫色,这家具好像不配我们的房子。”
“这个桌子够大,我们可以在这里做工,吃饭……”
“哇,这个灯饰很适合放在??(乱编一个人的名字)的房间。”

玩到够钟后,我们表示这间店的东西都不错,还向店长要了名片,说会和室友谈一谈。一出店门后,我们狂笑个不停。
*每个星期一定会到她家过夜。我的初恋也是在她房间开始和结束的。


以上的都是比较印象深刻的片断,当然还有更多的无法尽说。=p

所以啊,我们的友谊还是会一直持续下去的!!=D



xxx

上个星期三到1Utama闲逛。这家伙一直嚷着要买G2000的衣服,真服了她。


@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周小白(这是我帮她取的名字,可是有含意的哦,哈哈!)。

小白的Brussels Set。

big,
big, big~


我的Tokyo Set 。


肉、肉

继上次Mel的介绍后,我已爱上了这里的set lunch。小白吃后,也对这里有不错的评语。开心~


厕所的合照一张。其实想拍我的LV包,哈哈!我觉得好蛮好用的,容量够大,最适合我这种带一大堆东西出门的人。除此之外,买东西也不需要塑胶袋,可以装进包包里。

逛了4个小时后,又要开始懊恼去哪里吃晚餐了。站在广场里,争论了15分钟,小白决定带我去一个新地方。


@Kissaten, Jaya 1
这是一间fushion的日本餐馆。从店的摆设、空间和餐具,都可看出店的独特风格。

据小白说,平日的午餐时间和假日可是非常的多人。当天晚上已让我见识到这间店的魅力了,真的越夜越多人!
它的环境很惬意,蛮适合和朋友边喝啤酒,下点小菜,边谈天。
我也很喜欢他们的菜单设计,简单又大方。



让我赞不绝口的食物!!

超嫩滑的Chawanmushi !


Egg sandwich。面包经过烤的过程,搭配起egg mayo不会觉得太油腻。蛮香的~


蛮中国式的Springy Balls 。


炸鸡翅。


质感适中的Pork belly。


吃多也不会腻的Baked cheese cake。



呼,真的好饱!!


xxx

隔天,我们去bukit jalil的泳池游泳,而那天的我做了一小时的教练,嘻嘻!啊,游泳真爽~
晚上逛OUG的夜市。由于晚餐吃得太饱,又没有东西买,很快就逛完了。于是就驾车兜风,兜到了公主城,在Pappa Rich吃了一碟炸鸡翅才回家。
昨天到蒲种的Neway唱K。我们好久没一起唱Twins的歌了,《女校男生》、《恋爱大过天》、《眼红红》都是我们的饮歌!哈哈!
我觉得我唱歌有进步耶~很开心!!
离开时,发现我们的声音沙哑了。哈哈!



xxx

我们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