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太好玩了!

最近很少自拍了,没什么人头像可看。昨天想起了D小姐的部落格曾谈起了美图秀秀,好奇下试玩一下就立刻上瘾了(没那么严重啦……)。里头有超多的小工具,例如美容、文字、框框等,非常容易上手。


素颜




变装!

虽然放上了“无敌小公主”这个词(老天,二十三年从未想过用这个词眼在自己身上),但还是超喜欢这一张的感觉,像日本杂志的模特儿(噢,好不怕羞呐~~),哈哈!



素颜




变装!


对了,这是文力帮我剪的刘海,还不错吧。(^_^) 除了刘海,其他部分的头发还是绑起来好,因为超没型的(沮丧……)。




xxx




16/9/09为Thao举办一个小小的饯别会。地点本来是在2号,但她说已经打扫干净,不想弄脏就改在我们的住宿。

草莓和(又是!)Little Caesar的Pepperoni披萨。


Lenara (来自Uzbekistan)、Thao、Tsyrema、Vika(两人是亲戚,同样是来自俄罗斯,有着亚洲脸孔,相信是蒙古人的后裔)、文力和我。


姗姗来迟的Apo加入我们。




Thao的年纪虽然比我小,但行事却蛮独立、成熟和勇敢,像是一个人飞到Bozeman这个小镇工作,过后被安排和土耳其男子住同一间屋子(当然不同房!);一个人打理生活里的每一件(麻烦)事;和刚认识不到一个月的朋友到拉斯维加斯旅行(哈哈!);爱聊天等等……

刚开始那一段时间并没有和她谈天,觉得她很冷酷,直到我们一起到麦当劳吃冰淇淋后,突然有“相见恨晚”的念头,因为我们有太多好谈的话题了。现在的她应该是回到大学里继续她的英文教学课程吧。

有机会我会到越南和她见面并来一趟何志明之旅,哈哈。


xxx




19/9/09是Lenara离开的日子。和她首次见面是在换晚班时,在想着Wendy's何时请了一个新员工,而且是个漂亮的女子。和她谈天后,也知道她比我们早了一个星期到Bozeman,原因是承受不了在纽约的生活开销(资薪低,开销高)而第三次(!!)回来这里寻找工作。

在她离开的前一个星期,忽然收到消息说她要搬来和我们一起住。那一天晚上,她手上提着超多的WalMart购物袋和行李,乘搭的士到我们家门口,文力被她超量的购物袋吓着(那时的我已睡觉了)。她行色匆匆搬到我们家的原因是受不了前屋主对她的“好”,加上和她一起同住的女子朋友已离开了这里,她怕受到不礼貌的对待而决定另找住所。

每天早上,我还吃着早餐时,她就和我说再见到Subway打工。而下午五点我和文力放工时,就轮到她做晚班到晚上11点。她需要两份工作是为了赚回从纽约飞到这里的机票和生活费(她是一个购物狂! 她的战利品多到我傻眼 @__@)。

因为国家地理的关系,她能言母语(Uzbek)、英语、土耳其和俄罗斯。与隔壁土耳其朋友和首次到我们家作客的Tsyrema和Vika畅谈也不是个问题,真不赖。

我喜欢她脸上挂着的笑容,那是像太阳温煦般,令人感到温暖的笑颜。

盼她回到祖国时有很好的发展。^^


*all photos credit: Lenara*



xxx



受不了我丑陋的发型而买的5合1电棒。本以为想买来拉直我的头发或从新卷过我的发型,过后因文力帮我剪了刘海而拿到WalMart退货(有点不好意思)。


Old Navy的连身裙!!^^

黑色连身裙是我好几个星期前看中的,原价是$15,买不成。上个星期举办了大促销,一件才卖$4!真庆幸当时没买下来,不然一定心痛到爆。



牛仔外套$10;白衬衫$4。


xxx


不同造型的Halloween软糖。

左:眼珠、耳朵、脑袋和手指。

令我“……”的谷粮!很硬且不像平时吃的形状。算是新体验吧~

xxx

待会儿放工后会到Musuem of Rockies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