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口的尾指甲

右手尾指的指甲崩裂了,缺了一个角。

而受了伤的指甲肉特别敏感,你通常不太会注意的小细节都会令你痛不欲生(没到那么严重的地步啦……)。

洗头发时,还未完全断裂的指甲常钩到头发,一经撕裂的感觉让你在浴室像个白痴般大喊大叫。

洗手时,它突然变得像温度计。一旦碰到稍微过热的水,手指会自动弹开,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你的手抽筋。伤口说:“你想烫死我吗?”

拿东西或洗东西时,尾指不由自主像“阿瓜”般翘起来。不知情兼“三八”的旁人:“哦,那女孩还真是不会没做过家务吧?怎么只用三只手指洗东西?真讨厌。”



正在打着字的我,望着正在翘得开心的尾指。无奈。


xxx


我们家有个习惯,就是要出远门的时间都选择在早上7,8点,因为那段时间不太会塞车。天空刚出现鱼肚白(这个词很像小学写作文时用的),妈妈会把我们几个爱睡瓜从睡梦中给摇醒,准备好坐在车上没多久后,眼睛开始不由自主地闭下来,然后脑袋瓜像古时候诗人在朗读诗歌般,左晃右摆个不停。奇怪的是,每当妈妈把车慢下来过收费站时,我们全部都会自动醒过来,然后开始在车上找食物填肚子、讲废话、没仪态地大笑一番。


现在早上在dining room或lobby抹着桌子和椅子时,望见外头昏暗的天空和室内冰冷的天气,就会立刻联想到早上准备出远门的心情。无论是出远门到外婆家或泰国(总是想到泰国,我太爱泰国了吗?),能和家人一起度过的时光就是开心。(^__^)





xxx














阿鱼送给我的饯别礼物:“我的美丽日记”面膜。面膜快用完了,还剩两张而已,你可以再寄一些给我吗?哈哈!


敷面膜是人生一大快事啊!


树木开始脱光光了!





27/10又下雪了!虽然是晚上,但天空却异常地通亮,Keith说是白雪反射街灯的原理。


我们俩的饮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