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我的鉴别日!

24/12是我们工作的最后一天,隔天即将是我们离开Bozeman的日子。不知为何那天我们总觉得肚子特别的饿,迫不及待地等待放工时间。 一到下午3点,我们抱着兴奋的心情,点了期待和计划已久的triple汉堡包。


我手上拿着的是triple cheese burger,文力则拿着triple baconator。我们点了大份量的薯条和frosty和一盒Chicken BLT Salad。

HUGE, HUGE, AND HUGE.



哇,triple的口感果然不一样,嘴巴都快塞不进了!



和Jamie(其中一位经理)合照。


with the crew: (from left) Derek, Nobert, Wen Li, me, Jessica, Silvia, Mericsa, Lucas, Melissa, and JT.

*I miss you guys!! *



回到家后,才想起忘了要在这片大雪地上做个Snow Angel。于是,我和Alan决定在临走前躺在后院的冰冷雪地上做Snow Angel。但因我没穿长袖衣服,在我把双手放在雪地上上下摇摆完后,我的双手都被冻得发麻了。这都不重要了,因为我终于做了人生的第一个Snow Angel! (^__^)v

左边是Alan的,右边是我的Snow Angel。


是夜,我们到隔壁和巴西朋友们一起庆祝平安夜派对。

(左):Anna, Wen Li, Cintia, Silvia, and me.


João和Lucas加入镜头。




哦,当这两个人,V.I(左)和Maia一现身时,全屋子的人都傻眼了。天啊,这是什么打扮啊?衬衫+Simpson Boxer+袜子+皮鞋=…………………………

你们认为呢?



Secret Friend reveal time!!

Secret Friend是巴西人在平安夜里互相交换礼物的游戏。在圣诞节的前一两个星期,每个人都会抽出属于自己的secret friend,然后花心思买适合的礼物送给他。在平安夜当天,每个人会轮流说出他的secret friend的特点,特点可以是真的,也可以是假的,而在座的每个人就要猜出到底是谁。


我的secret friend是V.I,我送他一件Quik Silver的T-shirt。而我是Lucas的secret friend,当我打开他送的礼物时,竟然是一只长颈鹿公仔!!我真的很惊讶他送我公仔,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公仔,于是我把长颈鹿名为Lucas。Lucas和我的moose将会是好朋友,它们会和黄小兔、黄小狗一起陪着我旅行。耶!


已是41岁的Gill(看不出吧?)和很爱闹的Cintia。


João, Maia, me, and Silvia.




The REDs.


The person who always hate me. Just kidding Lucas, I know you like me. =p








Anna是个乐意聆听和分享故事的女生。


Silvia是个个性独立且很可爱的女生。






(左起)Hip-Hop男:Chop Sui、喝醉酒的Jason(来自印度尼西亚)和来自上海的Kenne。


巴西人真是无酒不欢,每一天都有喝酒的理由,开心,要喝酒庆祝;伤心,要喝酒解愁。打开他们家的冰箱,被里面的啤酒的数量给吓着了。够力!


I misssssss them badly!! (U__U)




Stupid pictures with Lucas.








闹到凌晨两点时,我才带着疲劳的身心,回去继续收拾行李。快到四、五点时,我真的很想放弃收拾,只想倒在地上或沙发上睡觉。不过,我还是撑下去直到快六点钟。哦,我的行李不知为何有那么多东西,使到行李很臃肿,难关上,可恶!看来我要少买东西了,呜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