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伦敦的第一天 (23/1/2010)

Photobucket

1-6. 伦敦大部份的建筑物都以砖头砌成的,加上灰茫茫的天空,让整条街偏向冷色系。街道上散发一股属于英国的古老气息,连路人走起路来都特别优雅。

7. 和老豆坐在红色的double-decker巴士上。第一张他没有笑,这张稍微好一点。他中间梳起来的头发有点像Big Bang漫画里的Tae Yang,哈哈。

8. 很好吃的Panettone,喜欢它的酒味(米兰的特别面包,通常在圣诞节里享用)。

*才刚下机就被老豆带着到处走,唐人街、Covent Garden Market、National Museum(在开我玩笑吗?)等,实在没心思看,走路时甚至想睡觉,有崩溃的感觉。刚到的前几天会在凌晨2点就自动醒来,望着天花板,心里想着有的没的,辗转难眠。这算是我jet lag最厉害的一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