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穿舌环呐~ (30/1/2010)

PhotobucketPhotobucket

1. 挂着大红灯笼的唐人街。

2. 英式电话亭。

3. Charlie Chaplin statue @ Leicester Square.

4. Leicester Square附近有许多电影院和售卖上档着的歌舞剧戏票的档口。歌舞剧在伦敦风行得很,到处可见剧场。

5. 无时无刻都有人潮的National Gallery。

6. Nelson's Column下的狮子。很多人喜欢爬上去坐在狮子身上。

7. 高151尺的Nelson's Column,可惜看不见最上头的Horatio Nelson的雕像。

8. 若说纽约的交通标志是黄包车,那伦敦则是红色的双层巴士。

9. Royal Opera House.

10. Camden Lock Market位于伦敦西南方的Camden Town内。这里贩卖着各国的食物、手工制的玩意儿、衣服、图画、二手书等,有点像曼谷的JJ Market。

11-13. 在Camden Town的Main Street上,你会发现好多穿环、纹身、无敌松糕鞋、庞客风的服装店。

14. 英国的路牌不是设在地上,而是贴在墙上的高处。

15-16. 为了招揽客人而热情地招唤客人前来试吃的熟食档口。

17-18. Camden Stable Mark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