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 Yang대박!



迟了快一个月才po关于Tae Yang新专辑《Solar》的部落格,有点不好意思啦!(>__<)

Tae Yang首张个人专辑终于在7月1日面市了*鼓掌*。在6月25日至30日期间,他的官方网站每天都播放约一分钟teaser,就像当初G-dragon第一张专辑《HeartBreaker》那样。听了teaser一定会对整张专辑有所期待,因为一分钟绝对是听得不够过瘾的。难道这是韩国乐坛吸引听众们的手法?我还特地在他官方网站的留言榜上留了期待你的专辑和腹肌这么露骨的言(谁叫他的身材那么精干呐~),哈哈。在六千多个留言里(到了6月30日也应该远远超过这个数目),大部分粉丝用韩文和英文写上支持宣言,为了引起他(我相信他没那么得空看粉丝们的留言吧?)的注目,决定用华文写上去。这用意纯粹让他/工作人员知道Tae Yang也是有国际粉丝的,而且是在马来西亚。所以下次去泰国表演或拍CF时,别忘了南下这里也有一群忠实粉丝等着你和BigBang成员们的到来!

听了整张专辑后,令我惊喜的是Tae Yang的转变。现今韩流音乐的趋势通常会采用动感旋律和琅琅上口的副歌作为歌手的主打歌,这次Tae Yang却舍弃其中两首拥有强烈节奏感的《Superstar》或《Just A Feeling》歌曲而选择曲调较为轻柔,R&B十足的《I need a girl》。他在访谈中曾说过这首歌一开始并不能取得他的好感,经过一番检讨后,大家一致认为这首歌曲最符合他的音质才改变主意成为主打歌。坦白说一开始听这首歌曲时还有点不习惯,在想说他到底是不是做了错的选择。通常唱片公司希望一旦把专辑推出市场就能在各大音乐榜上取得傲人的成绩,可惜这首歌并不如此。哎,还没说完。正所谓“慢工出细活”,这首歌曲虽不是在第一时间内为他取得第一名,但经过时间的考验后,他终究还是成功地在各大音乐榜上夺得了第一名,在此恭喜Tae Yang!

仔细聆听这首歌,Tae Yang用着一把温柔细腻的歌声唱出了心目中的理想女友,氛围很棒。此歌曲获得多年好友G-dragon的鼎力支持,为中段来段饶舌,MV还有2NE1的Sandara和G-dragon,真的很棒。不得不说他那撩人的舞蹈,喔~(变身禽兽*韩国意思的禽兽*中),因此被我和妹妹称为“风骚的Tae Yang”,哇哈哈!

《You're My》算是其中一首极为肉麻的一首歌,每听一回都令我起疙瘩。这首歌的编曲极为简单,只有钢琴和声音,越是简单的编曲越是考歌手的唱功。Tae Yang甚至用假音来飙歌曲的后半部,实在令我敬佩,因为那把声音是我从来没听过的,充满感情。也因为太有感情了,当唱到“You're my chocolate, my sweetest chocolate, I really wanna have you”这一句歌词时,情景就像男友在你耳边呢喃般的令人身体发软。哎,beh tahan啊……*再次誊清,并不是情欲的beh tahan,而是让人接受不了这么肉麻的beh tahan*

专辑里也收录了之前发布过的两首单曲《Where U At》和《Wedding Dress》。整张专辑的曲风趋向R&B,让我不禁想起Ne-Yo。数黑人歌手之中,我最喜欢的就是Ne-Yo了,因为我就是喜欢他那独特R&B的风格,每次听他的歌曲都会联想到Tae Yang。他们俩都是那么热爱R&B,忠于做自己的音乐。《Where U At》反而有着他首张迷你专辑《Hot》的曲风,黑暗且强烈;而《Wedding Dress》有着想继《나만 바라봐》影子,说的不是歌词方面的影子,只是编曲方面。

好了,说了那么多,是时候看照片了!!Wow~~~~~~~~ 以下这些screen cap全是由“勤劳”的颖慧一个一个下载下来的,单是一个MV都有上百张,何况他分别拍了两个版本。第一个版本是MV版,第二个则是跳舞版本,据说是为了“fan service”。就是爱韩国歌手这种为支持他们的粉丝们而特别做的心思。

*我只po我最爱的screen cap。=p*


第一版本
“애교!!!”

吐舌头的Tae Yang超可爱啊!第一次观看MV看到了他这般调皮的模样时不禁大声尖叫!!这情景就像意外瞥见他在《Number 1》里舔嘴唇时那样令人兴奋。


同样令人兴奋,痞子造型的G-dragon。


Omona!!! 你想让我们流口水兼鼻血吗??怎么可以公然赤者上身和Sandara调情呢?真受不了!!


好喜欢Sandara这样少女味的打扮。


第二版本风骚舞蹈!!!啊,好性感呐!!!!!!!!!!!*猛流口水*


GD,你怎么可以随便摆个pose都如此可爱!!*尖叫*


Version 1


Version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