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

反复感受负面的感觉真不好受。我不明白自己的心在想些什么,更或许,我正在躲避内心的呐喊。我明知道的……

为什么面对别人可以犹如鱼得水,敞开心扉侃侃而谈,谈到兴高采烈处而手舞足蹈(夸张但很贴近的事实)。这样类似的情况为什么不可以发生在同一个人身上?



你会不禁怀疑他这么做是否出于自娘胎就形成的本性,或压根儿是故意的。在这里,我给于前者一百巴仙的俯首肯定。因为………………
我做了超度于一般的细心观察。

他的本性的却如此。(这不是废话吗?)


别人又是为了什么而掀起我的羡慕之心、妒忌之心?以至于让我以为我现今的生活该归根为十年、二十年前。越是错乱,越是想保持缄默来应对这一切。然而那无数刻的沉默空间里却让自己的心承受更多的压力。我的寡言到底对他来说是表示孤僻的性格(外加嘟得足以挂衣架的嘴),还是表示老娘的心情不好,别来烦我的告示牌。女人真是情绪化,尤其遇到不称心的事更失去难得树立的严肃,个性独立且坚强的模样,此刻只想发别人的脾气,闹情绪。


我不了解,我不了解,我不了解!
为什么是我一个人在承受这种负担?我为何要把自己逼进死胡同?该学习不要太在意一个人的行为。大不了模仿气球那样,时而膨胀,时而收缩,心情来去自如。也非要经过大半世纪才能有此体会吧?说到这里,我本身并不是这类看不开的人类。可能是逼得太紧了,距离数寸的窒息数目,让人恨不得找借口起身拉远彼此的距离,哪怕零点一毫米都好。松了一口气。

他吃盐多过我吃饭,在这个地球生存比我早,有什么人类没见过?不符合心意?不给于多一秒的思考就把它们统统往脑后丢。他丢啊丢啊,我捡啊捡啊……呃,这是学习的过程(阿Q精神发挥中)。只有像我这种未经世面,单纯的新新人类才会被他的行为给牵扯到全身的神经。哼,我太在意了。唯独是他。



任性地想,我爱怎样就怎样吧?也没有人会多在意这芝麻绿豆事。哦,不对,是连芝麻绿豆都不如。原因?根本没有存在感(啊,真恼人,竟然被比下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