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照

想着逐渐减产的部落格,不免力不从心。每天都有新体会想和大家分享,想趁上班的午休时间上网po文,可悲的是公司不能上网,也不能每天驾车出去Tesco那里上网,毕竟那段来回的时间用来睡个午觉还更好。回到家整个人已是死尸一条,更别论逞上网。因此蛮佩服丽颖每天都有新文章po上部落格,够勤劳!

从上个月起我养成了一个坏习惯:每天吃宵夜。明知道吃宵夜不好,手却不受抑制地伸向垃圾食物里胡乱抓一把,吃一通。这种失控的状况尤其在星期三和四晚上越发明显,而之前花了五个月辛苦减去的九公斤到了现在就停滞下来,没有任何进展。看样子是该强迫自己认真对待自己(各方面都要如此)。

xxx



有天晚上太无聊了,从橱里翻出一些衣服来搭配。选了这条阿姨不要的豹纹裤,配上在香港买的西装夹克(到现在还没穿过出街)。其实想仿2NE1的edgy造型,到后来呈现说不上好看还是古怪的样子。各位看官,有任何意见不妨告诉我吧!

xxx



老豆带回我朝思暮想的Mark & Spencer三文治!!第一次接触英国式三文治是N年前我妈从英国旅行回来,为我这个接机的人送上一盒三文治。那本是老豆买给老妈上机吃的,基于某些原因没吃而转让给我。当时一口咬下三文治,被丰富的材料给震撼住。说实话,三文治能有多吸引?只不过是菜和肉的搭配而已,这些丰富多料的三文治在著名连锁咖啡店或S三文治店卖得贵极了。虽然本身从小吃面包长大,却不愿意对如此的三文治多花费一点。


知道老豆即将归来,特意要求他买一盒让我解馋。星期六那天从机场回家的路途上,他们花心思拐了一圈来到我正工作的音乐学院,为我送上这盒三文治和一块Kinder Bueno巧克力。虽然来人并不是家人而是admin,握在手上的食物让疲惫的我感到异常窝心和感动。我特别珍惜这盒三文治,非要等到拍照留念才可以吃。 超爱~!!

xxx


自从厨房装修后,这久未露面的大餐桌终于在男主人归来后再次出镜,展现它原有的作用。哦,才发现原有的餐椅都被IKEA给替代了。IKEA已慢慢侵入现代家庭的生活咯~

Happy Eating! (18/9/10)


惊见比手指还粗大的虾。这种体型的虾平时是绝不可能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除了大日子或老豆归来的时期


阻碍我自拍的汤匙!




眼神不知看哪儿,丑!哇哈哈~



那时因行李超重而被逼将所有冬天衣物留在老豆的住宿里,而现在它们回来了却无用武之地。这顶冷帽还蛮不错的,可惜被我乱洗洗坏了,起毛球。

xxx

当当~~椰芭办公座位大公开!

1) 全新超chic和edgy造型的2NE1桌面背景。为了让我心爱的墙纸能充满整个荧幕,把其他的icon给拖到下处隐藏起来。主题随每个星期换一次,势必要椰芭化这台电脑,呵呵。

2) 用来放文具的可爱系饼干罐。

3) 电脑荧幕的左边放置从家里带来的盆栽(无时无刻都担心它缺少阳光和水分而枯萎)。

4) 只剩下三文治的空盒。忍了两天半不吃的M&S鸡肉三文治,终于在它不断招手引诱下,还未午休就把它给吃得一干二净。*希望老板没看到*


xxx



Godiva @ Pavilion的Macaron不好吃!它少了那份入口即化开的芬香,咬起来是硬的,更是只有死甜而没有它特殊的味道。花十四令吉买这两粒太不值得了!

用这么大的盒子来装这么两小粒的Macaron,那比例看起来好好笑。


xxx


头一次那么奢侈买了RM20的Revlon指甲油。在药妆店里贪玩地试用顺眼的指甲油,怎知一涂上这款颜色,就深深地被吸引住了。一路来都没涂过那么大胆的颜色,现在的心境改变了,想为自己增添些女人味(呵呵)而对此深深迷恋。迷恋到目光无法从我漂亮的指甲移开,还不断赞叹,有够自恋的!有了这次经历,让我觉得指甲油是会让一个人上瘾的。我才明白为什么女人愿意花钱为指甲搞花样,买不同色系的指甲油了,因为我也快变成这类女生了。(><)


素脚趾和脚筋(最近迷恋上了手筋)。




请原谅我的不仔细(虽然我已很小心涂了)。

颜色大红中带点鲜橘色,很青春活力,让双手显得更白皙(这才是重点,哇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