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机王

无论我多么想专心看书,但我办不到。有一半的心思已飘走了,眼里没了灵魂,这样的阅读方式宁可不要。

我清楚自己并没有投入百分百的感情。当你传简讯告诉我明天的约会取消时,我下意识地逃避摆在手机荧幕上的事实,眼睛和脑袋放空地盯着眼前的电视频道,以为这样就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盯了整整十分钟,终究还是回了一句“无所谓”给你。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多花一秒钟的时间来思考我那句“无所谓”的背后到底承载我多少的开心和期待。我的脸因你的简讯而冒着热气。又是这种态度。我不要。

从你答应后我的心一直处于忐忑不安的状态,仿佛知道有什么事情即将发生。我相信我的直觉。的却,你放我飞机。我就知道你是这样的人。

是我一厢情愿跟你去的,怪得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