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样衰

哦,天啊~~~~~

经过七小时后,我的心情还是无法平复下来~~~~

天啊,快顶不顺自己了!

惨,搞到肚子隐隐作痛,肾上腺素不断攀高(中断:真的要拉了…………!!)


昨天所发生的事情让我生平第一次觉得自己好样衰。我竟然不肯在卡卡面前承认那位就是灯笼友,还睁着眼睛说瞎话。当时我的心在尝试避开灯笼友,当他是瘟疫般急想趁早撇开,根本不想向友人大方介绍他。事后走向卡卡,那抹似笑非笑的讪笑让我好心虚。

说实在,别人不会像我这样诸多幻想吧?这全是我衍生出来的疯狂思绪。

或许外表真的是一切,一旦被认定看不顺眼后,脑子就会对这特定的人物设定为“这个人是绝对看不顺眼的”的模式。要改变的话,就非得有下一次的沟通机会。可是重点是我不想要下一次啊!才不想要!(噢,好想呐喊!超憋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