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我可以想想你吗?

我希望我是因为身边没有人选而对你产生情愫。

我多么地喜欢你,欣赏你却不敢让你知道,只是胆怯地默默收在心上。 要知道一个人单独守着一份感情是件自我折磨又愚蠢的事,尤其是经历多次经验后。

面对你时,那份欣喜若狂的雀跃感要压低,外表需表现得若无其事般和你相处。我们是极普通的普通朋友。到某个程度,我怀疑那段单恋没了,因为我太会演戏了。

空出来的时间,我会开始胡思乱想。想我们在一起会是怎样。我们有可能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