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 Sung wannabe?

Tada
.
..
....
..
..
....
..
.




令人汗颜的一张


很impromptu的发型

Miko的Edison在结尾时帮我电卷一头他称为“韩国流行”发型

我看着镜子那不可思议的我不断狂笑

我从来没看过这种发型套在我头上

亏Edison那么认真地帮我上卷

但…………

实在是太爆笑了!!

真不好意思哦 =P

或许这发型是棒的

可惜晒伤+黝黑+嘴唇受伤兼肿大的我

的确不适合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刹那,我立刻想到Dae Sung

妈呀

所以决定学他的招牌笑容:眯眯眼 (-皿-)

好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