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26岁了。
悲哀的来说,再过4年我就步入三字头啦(哇,我不要啊!!)。

无法想象。


今年也没什么愿望,
只是希望能大家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地过日子。

是否年纪越大,祈求的东西越少?Or that's just me?


充实地度过这一年吧!!v(^^)v


xxx


A birthday cake from my mom


3/6/12 @ Maiu Japanese Restaurant, Damansara Perdana


看错点单上的数量,结果点了一大堆的sashimi和寿司。
只能用“目瞪口呆”来形容我们的错愕。(O皿O)!!!!


老友小白和男友。




感谢小白和男友陪我度过生日。


后记:

我是个懒人(懒得一一回复祝福),借此机会在这个部落格里感谢纷纷在我面子书上和手机留言祝福的朋友们(明知道他们不会阅读的,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