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尾生活写照

21/7/12

星期六的早晨跑步去,也顺道看一看附近邻里的房子设计。


Custom make Iron Man T-shirt by MJ Teo.
第一眼看见MJ穿着这Iron Man图案,心里直呼:“这图案未免太有趣了吧?”




青葱般的树丛,静悄悄的住宅。


当天下午我们驱车到Dave(我host dad哥哥)的家。老外喜欢在周末举办小型的亲人朋友聚会,主家通常会准备食物(少不了vegetable dip)和饮料(少不了酒精)。大人们忙着聊天吃吃喝喝,小孩子们则忙着玩耍,这样的周末还蛮惬意的。




搞怪小子 - Sam




Lily


John and Sam.


Bomb the pool!


“扑通……!!”


Dave的家还蛮漂亮的,basement有个小型band房(偶尔在酒吧演唱),屋后有一个小泳池。
当天的天气不算热,反而有点凉。每个小孩子在泳池里玩不久后都浑身战抖地走出来。




Lily利用pool noodle玩着钓鱼游戏。真不愧是小孩专属的想象力!




xxx


25/7/12

和Anja到位于Conshohocken的IKEA购买书橱。一程所需约2个小时的时间,所以回家的时候我抵挡不了周公的呼唤在车上摇头晃脑地睡着了。哎哟,我知道可能有小小的不礼貌,我尽可能地张开双眼看前方,谁知看着看着下一秒就睡死了。

从小养成的习惯还真改不来呢(摊手)。


想试下美国的Swedish Meatballs和马来西亚的有什么不同,结果还是一样的嘛。不愧是国际化的品牌,食物和家具都是一模一样。
Anja点了Vegetarian Crepes,相比之下被我餐盘上的Swedish Meatballs、Chocolate Overload Cake和沙拉吓了一跳,“这Au Pair的食量未免太大了吧?!”


太无聊了……在playroom找到这只搞笑公鸡手套玩偶,带它出来晒太阳。

Reaching for the moon.
虽然已经晚上七点四十分,天空依然那么亮。大约晚上八点半天才开始暗下来。


Nom, nom, nom.......
相信我还未介绍我现在的住处。嗒嗒…………这是我Host Family的家。


xxx


29/7/12




Wegmans里的Revlon指甲油专柜。不同于马来西亚只有那少数的颜色选择,这里的选择简直是我的梦想啊!光看那七彩缤纷的颜色,内心早已雀跃不已。要是能拥有全部的颜色是多么地棒啊!(控制自己不要买)


xxx


29/7/12

不久前在meetup.com参与了Au Pair of the Lehigh Group,希望通过此管道我能认识其他的Au Pair。由于地点陌生,又要自己一个人第一次驱车走interstate highway下Emmaus,前星期接到讯息就犹豫要不要出席这次的聚会。在28号(星期六)当天以为29号是星期六,想说反正错过了就算了。后来才察觉29号是星期日,想一想这应该是上天的安排吧?若还没发生,为什么要排斥它呢?毕竟长期呆在本身的comfort zone也不是办法,人总得尝试踏出第一步。

由于这是一个dessert picnic,于是会知了host parent后就到Wegmans买了一盒蓝莓甜甜圈准备出发到Emmaus。集会时间是下午六点半,GPS告诉我大约一个半小时就能到达,因此下午四点四十五分我就出发了。结果我花了两个小时才抵达终点,为什么?当然是迷路啦!迷在完全陌生又远的地点真的是紧张死了,何况那架较不update的GPS又不能完全带我到我要的地方。后来打了几通电话给Hanna和Nadja求救,只有Hanna接了我电话,过后因为不熟悉当地的路又接给Jenae(Au Pair Director Area),经过几番兜转才找到公园。顶,那不是刚才路过的那个公园吗?真是无语。

晚上回家因为错过了正确路口而导致需要多驾13英里(约20公里)和付一笔过路费才能转回原本该走的大道,不仅呕心而且身心完全感到疲惫。呕心是因为这里的大道并没有路灯,而且那大道只有两条路道,加上晚间有很多像Transformer般的大卡车(它们都驾得很快),双眼只能很专心地看着前方。妈呀,我已经累得要死了,却还要搞迷路多驾几十英里,好好的一个小时半的路程被我搞到两个多小时,来回加起来我总共驾了四个小时!四个小时啊!!(晕)


@ Emmaus Community Park
The Royalairs perform at the Arts Pavilion. 






Picnic with the girls.




from left: Selina, Wiebke, me, Jenae (Au Pair Area Director), Hanna, Nadja, Sera, Michaela and Tatjana.
除了我和Michaela (Czech Republic)来自不同的国家,其他的Au Pair都来自德国。


玩起人肉金字塔。




啊,掉了!








xxx


31/7/12

Art & Craft with Lily. 

Sam嫌弃地跑掉了(叹气)。




从杂志撕了颜色的页面并粘在图案上。




搞怪时间!
咬椅子。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