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生活写照(下篇)

20/8/12

夏日营的老师说Sam脚上的ringworm没有完全痊愈,加上没有医生的证实,拒绝让他出席星期一的夏日营。刚好这天我要到Luzerne Conunty找名为“Studio III”的绘画班,只好带他一起去。

Luzerne County的Main Street还真是落寞,生存的商店所剩无几。找到网上提供的地址推门进去后,坐在电脑前的上班女郎转过头来一脸疑惑地看着我,我才发现那绘画班早已被撤换成办公室了。


在The Main Bean咖啡店吃午餐,点了一杯Peach & Mango Smoothies。


xxx


28/8/12


与新Au Pair - Alina在Wyoming Valley Mall相见并到附近的Chili's吃晚餐。
我点了超浓郁的Molten Chocolate Cake,吃得很爽!


xxx


29/8/12











xxx


30/8/12


@ Rice Elementary School Play Ground




























xxx


31/8/12


Alina的Chocolate Devotion (Large) & 我的Peanut Butter Cup Perfection(Medium)。
其实我们应该点small就好,因为这么大份量吃到一半我们俩快饱到吐,我抱着“宁可把肥肉长在身上,也不要浪费”的心态把最后三口干掉了。

只能用“天堂”来形容Cold Stone冰淇淋!(融化)


Alina & me.




Alina今天来我们的家过夜,打算明天一起到Scranton城里的La Festa Italiana。刚好这天晚上John & Anja有约会,所以我需要等到他们回家才可以和Alina出去。

晚上的九点半,我们到Cold Stone吃冰淇淋。相隔了三年,这是我第二次重返Cold Stone享受他们家罪恶感深重的冰淇淋(哎哟,隔天努力运动和控制饮食就好啦!)。吃完了我们到Wilkes-Barre市中心的河畔散步消化。事后透过一个多小时的聊天才知道年纪轻轻的Alina曾经有过两年(14-16岁,现年18岁)沉迷于毒海并贩卖毒品的经验。她身边的朋友大多数都吸大麻(weed or marijuana)的习惯,有些终日沉迷于大麻而丢了工作、亲人,甚至性命。她说贩卖毒品非常好赚,一天的收入扣除交给上头,大致上都有300-400欧币,去年她以现钱购买了一辆全新的Kia汽车。难道父母亲没有怀疑你何来这么大数目的钱吗?我问。他们没多问,他说。她继而说这行好赚归好赚,所存在的风险高,凡事都要提防同行对你的威胁和警察,也决不轻易回复吸毒者的电话讯息。在她床褥下收藏了一堆吸毒者向她购买毒品的信件和纸条,以防万一以后有人指证她,她可以利用这些证据把他们拖下水。据Alina说,已有三个和她住在同一个小镇的贩毒者被拘捕了,所幸当时没有人会怀疑还在就读中学的Alina也是一份子。是什么让Alina回头的呢?话说有一次她的女性好友因为吸大麻而心脏停止跳动,没办法呼吸,当时也吸了大麻的Alina因为不想被警方问话,只能把已休克的好友丢弃在医院门前然后踩油门离她而去。自从这件意外给一巴掌刮醒后,她慢慢地脱离毒海。

听了她的往事,我还感到意外和惊吓的,毕竟我身边没有吸毒的人。Well, 到最后我和她一致认为只要有好的计划,贩卖毒品还真是“有前途”的行业。警告:不良示范,请勿相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