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Trick-or-Treat?

 
Happy Halloween peeps!
 
 
不知大家的万圣节过得如何?
 
美国人可是对万圣节十分热衷,早在一个多月前各大购物广场已经开始贩卖万圣节的装饰及服装,小孩们和大人更是在讨论着该做什么打扮等相关话题。
 
我可是第一次参与传说中的“Trick-or-Treat”(咱们的国家没有此活动嘛……)。前一个星期我和孩子们利用Scotch Blue Painter's Tape在门廊做成巨型蜘蛛网和利用他们在学校做的美术手工南瓜、猫头鹰、猫等挂在门前。接下来John买了4个大南瓜,准备雕刻成Jack-O-Lantern放在门廊做点缀。
 
我从一开始并没有打算做任何的装扮,结果临时起意在万圣节这天才开始寻找一件普通印有万圣节图案的衣服,不过到最后还是无法找到一件合意的,所以也就放弃装扮,专注在化妆上。万圣节的妆扮概念基本上是:
  1. 粉底涂得越厚越好;
  2. 把没机会使用的Dior Golden Jungle 002深棕色用作阴影(Dior的颜色非常上色);
  3. 黑眼圈有多深就画多深;
  4. 没有深红色的唇膏,所以使用Bare Minerals High Shine Shadow Frost当唇膏(自丽颖送给我后从来没用过)
当晚并没有领得任何的糖果巧克力,但是能跟孩子们一起到邻近的邻居家敲他们家门领取各式甜点,看见打扮成各种人物或东西的人们(小孩子尤其最可爱),平时寥寂无人的街道都被染上了一点人气,这天的晚上显得蛮热闹。
 
万圣节可能对某些人来说可能非派对不可:难得的外国节庆,还可以打扮成各种平日无法装扮的人物,何乐而不为?可惜我不是派对动物。
 
却很感谢能度过一个传统温馨的万圣节。=D
 
 

 
我做了一个蜘蛛网,再任由孩子们从院子里捡叶子和任何的垃圾(是的,垃圾!)黏上去。
 


 

 
 
 
Lily竟然想把这个腐烂的玉蜀黍黏上去,我说非常恶心,不如丢去后方的院子给Bambi吃吧。想必连鹿都不屑此恶心巴拉的玉蜀黍。
 
 
Before Hurrican Sandy.
 


 
收集叶子中。



 

 


完成。
 

不畏惧寒冷的Lily。
 

制作ghost当中。
 
 
xxx
 

Taking out the guts.
 
 
The guts.
 
 
把guts和南瓜种子分类。
种子的用途是放进烤箱烘烤成脆,撒上盐就是美味的零食了。
 
 
 
Empty and smooth.
 

Time for carving!
 


 

I done mine. Yippie!
雕刻一个南瓜还蛮容易的,若想要雕刻其他复杂图案就另当别论。
 
 
xxx
 
 
Lily的逗趣粉红南瓜和Sam的恐怖南瓜。


 


 
Not-exactly-Zombie Dora.
 

 

Dora and Zombie Sam.
 

 



不懂为何觉得很像丽颖……(-___-|||)
P.S:嘿,丽颖。看到这里的话告诉我你的意见。哈哈!
 

一直吃到假发而闹脾气。搞笑!
 

 





 

腐烂中的南瓜。
 

 

 


 
Yup, my pitch dark host dad.
 


 


Me putting on the disturbing Dora-wig.
 

John准备去吓唬路人。
 
 
他会躲在黑暗的一处,或者不动声色地站在路人前挡他们去路。就是他的安静让人觉得诡异。
 

Boo!


 

我的南瓜被点亮啦!
 

 





吓唬人上瘾了……

 

Cute Crayola.
 
 
 
 
 
 
 
 


 

 
 
 
Me and Anja.
 

 

Peeps Brand是Beethlehem的土产。


Last but not least, some picture of myself.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